帝景軒聯乘Häagen-Dazs™呈獻甜蜜奇緣下午茶


帝景軒與 Häagen-Dazs™ 攜手推出「甜蜜奇緣下午茶」,以全新雪糕杏仁脆筒系列為靈感,設計出多款鹹甜美點,帶來一抹清涼感覺,於推廣期內,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Häagen-Dazs™獨家禮品乙份。



Häagen-Dazs™今年首次推介全新雪糕杏仁脆筒系列,當中包括人氣呍呢嗱焦糖杏仁、抹茶及朱古力杏仁三款口味,而大廚就以雪糕杏仁脆筒系列作參考,精心炮製出色彩繽紛的下午茶,當中包括:
開心果仁香檸紅花炸意大利飯團
炸意大利飯團是意大利的著名小食之一,大廚特別加入紅花粉、開心果碎及油漬蕃茄乾於意大利飯中,再綴以他他汁作調味,減輕炸物的油膩感。炸意大利飯團Size迷你,外脆內軟,滋味無窮。
辣肉醬牛油果筒
以墨西哥捲餅為靈感,將自家制辣肉醬加入迷你脆筒中,再配上牛油果醬,外型就如迷你甜筒,相當可愛。
他他煙三文魚蛋白撻
選用挪威煙三文魚,將三文魚切成粒狀及以黑椒調味,並搓成球體,再以蛋白絲及蘿蔔絲點綴,賣相精緻。
北京烤鴨卷
北京烤鴨特別做成迷你版本。香脆的餅皮捲著滿滿的鴨肉、青瓜、大蔥及芝士碎,咬下去肉汁爆發,盡是滿足感。
紅豆綠茶奶凍配柚子啫喱
以綠茶為主角做成綠茶奶凍,入口質感幼滑,配上軟糯的日本靜岡紅豆,甜度適中。
比利時朱古力慕絲筒
選用比利時60度黑朱古力打成慕絲,並注入脆筒之中,就如一個迷你朱古力甜筒,造型逼真。
薄荷芒果瑞士卷
看似簡單的瑞士卷,以薄荷芒果作配搭,薄荷清新,芒果香甜,兩者味道配合得宜。



甜蜜奇緣下午茶
他他煙三文魚蛋白撻
意式巴馬腿蜜瓜筒
開心果仁香檸紅花炸意大利飯團
辣肉醬牛油果筒
北京烤鴨卷
Häagen-Dazs™士多啤梨雪糕
咖啡酒意大利芝士蛋糕
比利時朱古力慕絲筒
紅豆綠茶奶凍配柚子啫喱
薄荷芒果瑞士卷
青檸薄荷梳打特飮
HK$280兩位用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19年9月2日至11月30日(星期一至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