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九龍酒店V bar & lounge 休閒假日早午餐


富豪九龍酒店行政總廚林志榮師傅設計了四款早午餐點,於V bar & lounge呈獻休閒假日早午餐!


煥然登場的奢華之選,率先品嘗清新的鮮果杯伴蜂蜜乳酪,接著美食如巴馬臣芝士伴蜜糖、巴馬火腿伴蜜瓜、煙三文魚班尼迪蛋及牛油果醬,以及脆煙肉、豬肉腸、薯餅、珍寶蘑菇、番茄及炒莧菜等配料,最後以一杯香濃富豪熱朱古力或illy咖啡作結,令您的早午餐體驗昇華。


洋溢著英倫風情的經典之選,包含多款傳統英式早餐用料,如鮮果杯、芝士炒蛋、脆煙肉、焗豆、火腿、薯餅、豬肉腸、炒什菌、烤番茄及多士,再點選一杯英式紅茶或鮮果汁,絕對是美味而經典的配搭。


翠綠之選以健康及輕怡為主,有鮮果杯、酸種麵包、水波蛋、牛油果醬、番茄、火箭菜、巴馬臣芝士、牛油粟米、珍寶蘑菇、松子仁及乳酪,飲品更可配搭含豐富維他命的甘筍汁或西芹汁,讓清新氣息為您的午後時光注入動力。


揉合了鹹甜滋味的小童之選,以鬆軟的鮮果班戟伴牛油及芳香的楓糖漿,配上香腸及煙肉, 乃小朋友至愛的選擇。
此外,客人更可加配自選烤焗麵包及無限暢飲指定啤酒及果汁、富豪餐酒及指定雞尾酒套餐,享受加倍滿足!

休閒假日早午餐
供應時間: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V bar & lounge
地址:香港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下
電話:2313 87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