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秋之果系.下午茶自助餐


帝京酒店花月庭大廚將秋季時令水果入饌,嚴選日本空運到港的白桃、香印提子、巨峰提子、富士蘋果及蜜柑等,完美演繹出一系列鹹甜美食。



吉列蘋果蓉流心豬扒將蘋果蓉代替芝士,味道不但清新,連同香脆可口的豬扒一同進食,肉汁與果汁兩者互相交替,同時滲透著淡淡富士蘋果果香。金文拔蜜桃意式多士用上法國「金文拔芝士」作為主要食材,只需伴以蜜桃、藍莓、合桃及沙律菜,便能吃出原材料的精髓所在!焦糖蘋果芝士蛋糕將焦糖加入忌廉芝士製作成焦糖芝士蛋糕,味道醇厚,入口綿滑。再利用富士蘋果及青蘋果煮成焦糖蘋果,舖滿整個蛋糕,除了額外加添一份焦香,同時有助增強口感層次。香印慕絲蛋糕特別挑選日本進口的香印提子,蛋糕內是香印提子慕絲,香印提子啫喱及果肉,底部配上鬆軟的海綿蛋糕,簡單就是好吃!蜜柑牛奶朱古力慕絲底是帶有蜜柑皮的果凍,中層加入牛奶朱古力慕絲及蜜柑慕絲,頂部再以全人手即打新鮮忌廉,口感綿滑。巨峰香印果凍以日本巨峰提子製作成啫喱,外型與真正的巨峰提子非常相似,將其放入以香印提子製作而成的糖水,啫喱懸浮於頂部。啫喱一口一粒,口感彈牙。草莓白桃千層酥以果香味濃的草莓,配搭清甜多汁的日本白桃,入口盡是果香!酥皮內是士多啤梨雲呢拿忌廉,口感綿滑,與香脆的酥皮一同進食,有助提升味道層次。焗香印燴梨杏仁撻上方以切粒香印提子包裹著吉士夾心,飾以食用花後,造型精緻而美味。鬆化的杏仁撻底內,不單止是杏仁蛋糕,更內藏梨肉粒。



此外,自助餐桌上亦有多款必食推介,包括蜜桃蜂蜜沙律海鹽芝士奶蓋杯、手工蘋果醬配英倫鴨肝布甸、錫蘭茶白桃慕絲蛋糕、朱古力香梨夏洛特及焗富士蘋果肉桂朱古力撻等!



花月庭
秋之果系.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 2019 年 9 月 7 日至 12 月 1 日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電話:2622 6154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15-17:15
*另加一服務費;圖片只供參考;以上食品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