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來登酒店咖啡廳呈獻【慕尼黑親子滋味遊】自助餐


由即日起至十月底,香港喜來登酒店咖啡廳The Café推出「慕尼黑親子滋味遊」自助餐,將慕尼黑啤酒節的普慶歡騰氣氛帶到香港的同時,更為一眾大小朋友供應源源不絕的香脆鹹豬手、德國香腸拼盤伴醃酸菜、美國及法國生蠔、波士頓龍蝦及鱈場蟹腳等多達60款滋味料理輪流呈獻。



這次的德國滋味除了常見的豬手及香腸外,還帶來德國的特色冷肉拼盤,其中包括黑森林火腿及德國獵人腸;以及德國西南方的煙肉洋蔥撻Zwiebelkuchen及地道的雞蛋麵Spätzle等。



餐廳今次更引入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德國No.1啤酒 - Erdinger Weissbier小麥啤酒,擁有香草及果香,入口清爽得來富層次感,配上濃厚美味的菜式最適合不過。10款高質冰鎮海鮮每日坐鎮,時令即開鮮蠔來自美國及澳洲,還有豐膏甘香的波士頓龍蝦、鮮甜肥美的鱈場蟹腳、加菲蟹、青口、鑽石蜆及翡翠螺等。



海鮮冷盤區旁邊是壽司刺身冷盤區,包括雪白帶子、甜蝦、金槍魚及油甘魚等7款刺身,特別推介的海膽三文魚籽蒸蛋。還有窩心足料的海底椰川貝花膠燉赤肉原盅燉湯,滋陰養顏。



新加盟的年輕酒店餅房行政總廚Chef Andy將匠心巧製當地甜點,包括傳統農村風味的玉桂蘋果卷,德國家傳戶曉的黑森林蛋糕,以車厘子及朱古力作主角,再加入車厘子酒,令蛋糕濕潤兼富有濃香;蜂蜜杏仁蛋糕散發出獨特天然滋味,口感扎實綿密。



餐廳更於推廣期內逢星期六下午開設「小廚神烘焙證書教室」,由咖啡廳主廚的Tomlik師傅親自教授充滿風味的火焰薄餅「Flammenkuchen」,讓小朋友也可以盡情放電!此薄餅餅身較薄及香脆,並以酸忌廉作為主要醬汁,配以煙肉、洋蔥、德國芝士及香蔥為材料。由粉團開始、搓餅成形至落料到入烤爐的每個步驟,一眾小廚神及家長都可盡情發揮無窮的創意力,製作最獨一無二的薄餅,於週末共享天倫之樂。完成課程後,每位小廚神將會獲頒發個人化證書一張。



咖啡廳The Café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2樓
電話:2369 111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