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來順香港十五週年慶典重現多款經典名菜


為慶祝百年品牌東來順進駐香港十五年,東來順香港於9月18日至29日特別從北京東來順邀請集團行政總廚、廚師長及麵點共三位大廚,於東來順客席主理多款經典北京名菜。



集團行政總廚康利在東來順任職超過32年,獲獎無數,包括全國烹飪大賽熱菜金獎、北京市精品宴席金獎、中華金廚獎…等,亦被榮獲中國烹飪大師的稱號;三位北京師傅主理一系列菜式中,特別推介地道老北京燒羊,以東來順傳統秘製的醬肉老湯為鮮嫩的羊腰窩肉調味再炸香,外層酥脆,內裏肉質細膩嫩滑,帶濃濃傳統北京滋味。另一推介菜式有鐵棍山葯煨牛肉,牛肉加入多種香料細火慢煮,肉軟而惹味,伴以入口清爽的山葯,口感肉質醇厚,一濃一淡,令人百吃不厭!



經典名菜芫爆散丹,牛百葉加入芫茜、冬菇絲、筍絲輕炒,牛百葉口感爽嫩,味道鹹鮮。另一滋味推介金湯水晶蝦,爽滑的鮮蝦加入南瓜煮,香甜清新;至於焦熘魚片,桂魚片沾上炸粉以高溫炸,後加入醬油、醋、薑汁做成的醬汁同煮,魚片汁掛均勻,外脆內軟。



傳統的京城包點亦是重點之一,鹹點首推欖菜鴨肉酥及牛肉燒餅,前者外層酥脆,內餡鹹香肉嫩,充滿地道北京風味;後者外層蘸上滿滿芝麻,鬆軟香口,肉嫩多汁。嗜甜的有驢打滾、艾窩窩及富地道風味的棗糕,三款歷史悠久的甜點由王迎杰師傅巧手出現,值得一嚐!尚有多款經典熱菜包括香烤法排、脆皮牛肉卷、賽蟹肉、麻婆豆腐燒海參、和果子、烤包子等經典名菜。
東來順
地址: 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B2層
電話: 2733 202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