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晉潮牌GCDS 2019–20秋冬男女裝系列


意大利街頭時裝品牌GCDS在全新系列中,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Giuliano Calza 從黑色電影到劇院的多種元素中汲取靈感,並加入一些經典的魔法元素。



全新2019–20秋冬男女裝系列,除了有一向深受世界各地巨星潮人愛戴的品牌logo及個性slogan元素外,鮮豔的色彩和充滿活力的圖案也是品牌的一大亮點,包括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Jessica Rabbit;風靡80、90年代的美國著名玩具Polly Pocket,和充滿90年代Disco時尚風格的配飾。整個系列百份百意大利製造,將歷經時間淬鍊的製衣工藝應用於全新設計中,呈現了一系列針織品﹑洗水牛仔布﹑皮革底鞋以及鱷魚紋的配飾等。



2019秋冬,GCDS意大利粉製造商Barilla (「百得阿姨」) 聯手,重新塑造其標誌性的藍色包裝盒,並於聖誕節推出限量膠囊系列的及宣傳企劃。30年來,美國最著名的玩具品牌之一Polly Pocket 首次與服裝品牌攜手推出膠囊系列,這是美學和傳揚訊息的完美結合。



GCDS香港首家專門店坐落文化零售新地標K11 MUSEA,佔地逾1,300平方呎,配合品牌一貫色彩絢爛的設計風格,巧妙地將多種色彩融入整體店鋪設計,並加入灰白色平衡視覺效果,突顯品牌系列的多樣性。多組不規則的鋼管陳列架散佈四周,以玩味的方式來陳列當季的單品之餘,更充滿未來感。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下G27號鋪
電話: 3462 251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