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時裝品牌 Marc Cain 2019 秋冬系列




Marc Cain 2019 秋冬系列時裝走秀,以「Meet You At The Train Station」為主題,是新任 Marc Cain 設計及品牌總監 Katja Konradi 首個時裝項目。



今季「Marc Cain Collections」作品以強烈顏色對比作定案,著重螢光色調,更特別與粉色或米色之色系結合,突出女性優雅及迷人的多面魅力。共分為十個系列,包括 Electric Love、Electric Bloom、Aristo Girls、Indigo Skies、Graphic Future、Power Station、Smooth Cat、Grace of Haze、Smiling Classics 及 Sparking Moments。每款均各具風格,別樹一幟。



至於「Marc Cain Sports」系列則突破性的羊毛針織與拋光物料之間的交纏設計,大膽而不造作。此外,羊毛質料於今季的晚裝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同時亦非常適合作層次搭配。今季的「Marc Cain Sports」共分為八個系列,包括:



Pardon My French - 將時尚的格子圖案、條紋及心形圖案完美結合,而色系則採用法國國旗三色混合色調,凸顯法國女性的嫵媚From Paris with Love - 柔和的淡紫色、輕柔的薄紗、嬌美的皺褶和俏皮的心形圖案,令整個系列散 發出浪漫魅力。
Almost Famous – 靈感源自 70 年代後期,整個系列採用大量動物圖案設計,呈現出引人入勝的都市黑白風格。
You Glow Girl -展現時尚的 easy-to-wear 款式,從功能運動服和街頭文化中汲取靈感,混合精緻的粉彩色調,帶出女性的柔美感,同時搭配黑色,為整個系列形成鮮明對比。
Colour Pop - 取材來自豐富的色調和充滿活力的霓虹燈色彩,與灰色或卡其色搭配時產生時尚光亮感。
Colour Shock – 從螢光黃中透出栩栩如生的色塊,碎片及圖案。
Après Chic – 簡約的法式休閒服,靈感源自巴黎女性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後的休閒感。
Northern Lights – 系列中的色調取材自黃昏時分冰島雷克雅未克的北極光色彩,藍色、紫色和螢光 綠色,交織一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