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Lion Rock聯乘日本美肌品牌HABA呈獻仲夏北海道下午茶


帝京酒店型格餐廳酒吧Lion Rock再度與日本北海道美肌品牌HABA無添加主義合作,由2019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以夏日花海及時令食材為主題,推出全新的 仲夏北海道下午茶 ,帶來一系列精緻鹹甜美點。凡於推廣期內,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HABA無添加主義「雪白亮肌潤澤組合」乙份 (價值HK$335)。



HABA源自日本北海道,大廚以品牌的發源地北海道為主題,炮製一系列清新淡雅日式鹹甜美點,當中包括:
吉列松葉蟹肉忌廉餅
松葉蟹肉質鮮甜嫩滑,做成酥脆的忌廉餅,更添香口質感。
鮭之籽迷你丼
三文魚籽可謂北海道盛產的名物之一,大廚加入柚子皮混和的魚籽,令食起來更輕盈清新,魚籽獨有鹹香隨着「卜」的一聲於口中蔓延,教人難以抗拒。



北海道3.6牛乳粟米凍湯
凍湯以季節當造的粟米與北海道特選3.6牛奶熬製而成,冷凍後的湯品更能特出粟米的甜香味道。
北海道牛奶布甸
大廚嚴選北海道特選3.6牛奶與厚脂鮮忌廉製成布甸,入口香濃幼滑,再配上忌廉打成的泡沫一起食用,令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檸檬馬卡龍
師傅以牛油忌廉唧出朵朵迷你黄色玫瑰,鑲在帶有檸檬清香的馬卡龍之間,味道清酸宜人,賣相精緻無比。
薰衣草藍莓撻
層次豐富的藍莓撻,底層是清新酸甜的藍莓醬;接著是幼滑細緻的藍莓慕絲;而最面層是鋪滿粒粒鮮藍莓及富薰衣草香氣的棉花糖。



仲夏特飲
兩款仲夏花香特飲,特別以品牌理念命名,分別是Health及Beauty。帶迷人粉紅的Health以蘇打水配以玫瑰、薑汁、雲呢拿糖漿調配而成,洋溢著清新怡人的花香滋味;以汽酒為基調的Beauty,混合玫瑰糖漿、蜜桃果蓉後,入口清爽富果香。
仲夏北海道下午茶
吉列松葉蟹肉忌廉餅
蟹籽沙律綠茶脆筒
鮭之籽迷你丼 
北海道3.6牛乳粟米凍湯
柚子櫻桃茄水菜撻
日式明太子沙律多士
北海道牛奶布甸
雙重芝士蛋糕
雜莓紫羅蘭脆泡芙
檸檬馬卡龍
薰衣草藍莓撻
草莓玫瑰白朱古力慕絲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1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下午3時至6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