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研發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Kiehl’s Since 1851 推出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配方蘊含99.6%天然來源成分,揉合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Manuka Honey) 和韓國高麗紅參 (Korean Red Ginseng Root),配方有助更新肌膚表皮層及改善肌膚彈性,令膚質更柔滑及更顯年輕。

配合天然來源成分,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研創這質感輕盈的面霜,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膚質。此面霜更活用創新真空包裝,有助保護含珍貴的天然來源成份的配方,幫助肌膚變得更平滑、更具年輕活力及即時提升光澤度。

此配方更獲得 “Cradle to Cradle” 銀級認證,根據產品的材料安全性、材料的循環再利用性、能源的使用與碳管理、水資源的管理及企業社會責任作評估。這認證表示產品在供應鏈中已就人類和環境健康、 再用循環設計,善用潔淨能源及水源等問題作考量。

建議零售價:HK$520 (5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