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華大酒店Chatterbox首度進軍香港




被譽為「海南雞飯始祖」的新加坡餐廳Chatterbox,近日進軍國際市場,並以香港為首站。以全新品牌Chatterbox Café落戶尖沙咀全新商場K11 MUSEA,於2019年9月6日率先試業。主打星洲休閒餐飲概念的Chatterbox Café,帶來一系列新加坡地道經典風味菜式。



四十多年來,Chatterbox成為大家到新加坡旅遊必食的餐廳之選,更於2012年,獲得新加坡極具影響力的「名人堂」榮譽、在新加坡金字品牌獎中更得到「悠久品牌獎」的至高殊榮,更於每年被各大雜誌及旅遊書推薦為新加坡最佳餐廳之一。Chatterbox Café K11 MUSEA開業,總面積超過2,200呎,人手製作的地磚設計帶出經典的峇峇娘惹風格,牆身畫上以動植物為主題的大型壁畫,讓食客有如置身於新加坡花園城市當中。另外,餐廳入口更設有互動式甜品水吧檯,師傅將即席製作一系列特色飲品及甜品,成為餐廳焦點之一。



Chatterbox Café主打傳奇的文華海南雞飯,無骨的雞肉鮮嫩多汁、配以用雞湯和雞油烹煮成粒粒分明且油光十足的香米飯和美味的雞湯,讓人一吃愛上。除了帶來文華海南雞飯外,更有一系列「星」級招牌菜式,同時Chatterbox Café 也會提供多種不同的港式菜式和甜品,希望帶來更多元化的餐飲選擇。

Chatterbox Café必食系列

1. 文華海南雞飯 ($118)

特別挑選優質的雞肉,以50分鐘慢煮,令肉質鮮嫩滑溜的同時,雞皮亦不含過多脂肪,配上以雞湯及雞油烹煮成粒粒分明且油光十足的香米飯,按照個人喜好沾上辣椒醬、薑蓉和特製雞飯醬油,讓人一吃愛上。

2. 海鮮福建炒麵 ($158)

以豬骨和蝦頭熬製的濃香高湯浸麵,加以多汁的大蝦、帶子、五花肉條搭配,一切都格外美味。享用時,佐以參峇辣椒醬和四季柑,清新提味。

3. 招牌珍寶帶子喇沙 ($158)

椰奶和特製的喇沙醬巧妙地結合,讓喇沙湯底非常濃厚,也令味道非常有層次。再配搭珍寶帶子等食材,帶來味蕾上的享受。

4. 白胡椒肉骨茶配白飯 ($108)

Chatterbox Café的白胡椒肉骨茶用上豬骨、胡椒粒和蒜頭來熬製,令湯味非常濃郁。特選的一字排骨肥瘦適中,肉鮮而不膩。肉骨茶以瓦煲盛起,熱騰騰的端上餐桌,令人大快朵頤。

5. 乾炒喇沙意粉配豬扒 ($98)

以椰奶及喇沙醬配搭成的獨特醬料,醃製香煎的豬扒,加上意粉和喇沙葉一起乾炒,散發微微薄荷香,令整道菜的味道添加不同層次。

6. 特色咸蛋雞翼 (6隻/$78)

雞翼先用咖喱粉醃製,然後裹上炒香的咸蛋黃,再加入咖喱葉和小辣椒。味道不只是咸蛋帶來的咸香和小辣椒的微辣,更散發出咖喱葉帶來的誘人香味。

7. 傳統甜蝦醬蔬果花生沙律 ($98)

傳統甜蝦醬蔬果花生沙律有沙葛、花生、青瓜、蕃石榴、 菠蘿、蘋果、芽菜等材料,拌上經過特別調製的蝦醬,最為正宗。

8. 招牌椰子雪糕 ($88)

招牌椰子雪糕以新鮮椰子盛載著濃郁香甜的椰子果肉雪糕,配搭釀入鮮甜菠蘿的紅毛丹、核桃及可可粉,充滿熱帶果味風情,是夏天必吃的甜品。

9. 珍寶美祿雪花冰配意大利芝士蛋糕 ($108)

美祿在新加坡可謂是最受歡迎的「國民飲品」,美祿加上雪花冰已經是一個無敵的組合,再加上內裡隱藏著濃郁的意大利芝士蛋糕,加上士多啤梨和煉奶作配料,再灑上糖粉,令整個甜品像雪山一樣,邪惡無比。



Chatterbox Café
K11 MUSEA 地庫1樓B110舖
營業時間: 上午8時至下午10時
查詢: 2352 217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