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 桃紅香檳




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桃红香檳於19世紀面世,酒莊自1840年代起致力釀造品牌的桃红香檳,並採用令人印象深刻的「Oeil de Perdrix」(Eye of the Partridge,鷓鴣的眼睛)來命名,一百年後,延續品牌創辦人的釀造風格,但採用混合的葡萄酒,嚴選由園區出產的頂級的Chardonnay、Pinot Noir及Pinot Meunier,當中更只選用來自小村莊Mareuil-sur-Aÿ和Montagne de Reims蘭斯山脈產區最古老葡萄園的頂級Pinot Noir葡萄,並以紅酒的方式進行釀造,成就出這款蘊含品牌二百年的歷史及七代人傳承的極品佳釀。
BILLECART-SALMON經典的Brut Rosé桃紅香檳口味獨特,氣泡象徵喜慶,粉紅色代表浪漫,迷人的淡粉色,擁有精緻優雅的氣泡。口感細膩幼滑,帶有野生士多啤梨及覆盆子的味道,和諧可口,散發著濃郁的花香和誘人的紅莓及柑橘香氣,餘韻清爽。於美食的配搭上,特別與野生三文魚及龍蝦他他最為匹配。甜品方面,BILLECART-SALMON Brut Rosé桃红香檳能為帶有微甜的紅色水果類甜品添上淡淡酸味,豐富口感及層次。建議飲用溫度為8至9 °C。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