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太平洋酒店與彩妝品牌 RMK 攜手推出 「Stone Blossom」下午茶


皇家太平洋酒店的堤岸酒吧及餐廳推出以 RMK 全新皇牌粉底霜及最新 「Stone Blossom」彩妝系列為創作靈感的下午茶。



皇家太平洋酒店行政總廚黎錦祥以 RMK 2019秋冬產品為靈感,以全新皇牌粉底霜的保濕美肌成份及「Stone Blossom」系列的全新色彩啟發,炮製不一樣的下午茶點。



造型別緻的甜點包括夾有草莓餡料的雲石千層酥 (White Meteor)、滿載香橙清新芳香氣味的焦糖 香橙撻 (Dessert Queen)、以粉盒造型亮相的粉色馬卡龍胭脂盒 (Cameo Peach)、用上日本時令白桃、香氣撲鼻的日本白桃慕絲 (Touch Day)、可同時細味兩種滋味的蘋果大福餅及抹茶吉士撻 (Natural Mood),以及透心涼的北海道柚子雪糕,仲有熱烘烘的心型英式鬆餅,內裏充滿紅莓乾,配上紅桑子醬及酸忌廉,窩心味道縈繞味蕾。豐富鹹點包括脆炸杏仁蟹肉丸伴牛油果醬、黃金章魚小丸子及日式鴨肝慢煮燉蛋。



「Stone Blossom」下午茶為每位客人呈上粉紅玫瑰氣泡酒或有各式茗茶乙杯,為午後時光帶來輕型感。推廣期內惠顧「Stone Blossom」下午茶, 每兩位更可尊享 RMK 潔膚底妝旅行套裝乙份 (價值港幣$495) ,內含 RMK 皇牌水漾隔離霜 、 RMK 皇牌絲絹粉底液 、RMK 透亮磨砂潔面膏及 RMK 卸妝膏。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tone Blossom」下午茶
價錢: 兩位港幣$438 連粉紅玫瑰氣泡酒兩杯
日期: 2019 年 8 月 17 日至 9 月 29 日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 3 時至 5 時 30 分
所有價目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