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呈獻矜貴黑鑽魅力意式美饌


生長於澳洲塔斯曼尼亞最天然純樸的環境中,吸收着地球上最潔淨空氣的塔斯曼尼亞黑松露,是被全球許多廚師推崇的最矜貴食材之一,種植於南半球塔斯曼尼亞的黑松露和歐洲的黑松露屬同種,由於南、北半球的季節剛好相反,所以在塔斯曼尼亞的冬季6月至8月份,也有新鮮黑松露供應,其濃郁的香氣和獨特的味道更倍受讚譽。



由2019年6月21日至8月20日期間,香港馬哥孛羅酒店Cucina 意藉總Andrea Delzanno精心炮製6款意式佳餚,將這顆黑鑽石的獨特芳香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道鮮甜黏口的淡水小龍蝦湯伴黑松露,選用紐西蘭小龍蝦作食材,肉厚鮮甜多汁。濃湯經過熬煮一整天而成,每一個步驟都細緻有序,加上黑松露令味道份外濃郁, 是廚師的用心之作。



意大利牛肉他他伴洋蓟、黑松露及蛋黃醬,口感鮮嫩可口。來自意大利北部的Fassona牛肉飽和
脂肪低、肉質滑溜,在國際食壇名氣甚高,亦是Piedmont傳統菜式。伴碟的還有Andrea自家創作的洋蓟醬,讓你享受更多變化的滋味!



經典的意大利乳豬火腿比薩伴馬斯卡彭芝士、水牛芝士及黑松露是遠近馳名的意大利名菜,Andrea以鹽、蒜、茴香籽等香草為醃料將乳豬火腿慢烤,配以黑松露及不同芝士,集奶香和鹹香多重香氣於一身,非常入味。



安格斯牛柳配香煎鴨肝、櫻桃伴黑松露汁入口細膩滑嫩、配上清新的櫻桃和芳香黑松
露汁,味道出奇匹配,為味蕾帶來不同凡響的體驗

查詢:2113080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