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中心夏日呈獻「SUMMER DREAMING」展出Tommy@SurrealHK 20幅超現實作品




今個暑假,信德中心會於6月28日至8月22日帶來「SUMMER DREAMING」,特別打造5米闊夢幻水世界裝置,更特別聯乘本地人氣攝影師Tommy@SurrealHK,於水世界中破格展出20幅超現實作品,,均是Tommy的人氣之作,包括有極具話題性的「最快的士」,林寶堅尼車款化身為市區紅色的士,極具趣味性!又有於滿天飄雪行駛的電車作品,帶出另一番懷舊味道!每幅作品均極具特色,於大家熟悉的地方帶來一點新衝擊!



水世界又設有體感遊戲,顧客可與地上的鯊魚開心互動,又或者站於水母投映牆前,在萬千七彩水母的投映下,拍出動人相片!而由上俯瞰整個水世界,更能感受水夢幻感覺!此外,Tommy@SurrealHK更特別為商場設計了兩幅作品,分別是《我眼中只有雪條》及《食甜品要選時間地點嗎?》,並於水世界裝置兩側打造成畫牆,大家可以前來打卡拍照,在炎炎夏日,把美味的甜品融入特色場景當中,拍出「Chill」現實感覺!



同場亦設有霓虹燈泳池磚牆,更貼心準備了夏日禮品供顧客消費換領!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商場貼心準備的「糖果色系直傘」及「水潤美顏噴霧充電器」,讓大家於炎夏消暑解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