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19 秋冬系列向瑞士歷史傳統和當地山巒致敬




2019年秋冬季Bally以瑞士之旅作為系列主題,呼應瑞士山區的生活風尚。系列「Peak Outlook」,是Bally向瑞士傳統和當地山巒呈獻的一闋頌歌,主打Mountain Peak 圖案,以1955年的Bally標誌為藍本,化成鋸齒狀鞋邊,並以圖像形式呈現於成衣和配飾上。1930年代的古董探險地圖,在絲質織花布和水墨印花皮革上重現。



色彩是帶動整個系列的元素,靈感擷取自挪威攝影師Jarle Hagen的人像照作品,由Bally創意團隊(Creative Collective) 重新演繹,滲入90年代流行戶外運動的生活風尚,以及與好友在冬季週末度假的回憶。並肩同行的意象,不管指涉的是實體還是象徵意義上的旅程,均牽引著Bally與瑞士的深厚情感。瑞士心形圖案點綴成衣和配飾,譜寫對當地山巒的溫柔讚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