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八周年 X 麒麟啤酒企劃




源自日本福岡的一風堂,自2011年登陸香港,今年八周年誌慶,首度與日本人氣啤酒品牌麒麟啤酒合作,聯乘推出「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配搭麒麟啤酒為一風堂八周年特別調配的「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將正宗的福岡「屋台」餐飲體驗帶到香港。



期間限定「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 (由7月17日起至10月11日期間供應),包括和牛拉麵、迷你和牛丼及「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 (港幣 $148*) ,嚴選份量十足的慢煮澳洲和牛,肉質軟腍多汁,均勻分佈的牛脂入口即溶,加上清新微酸的柚子作調味,帶來滿足視覺和味覺的震撼感官享受!湯底萃取了濃香牛肉、鮮甜魚乾等,熬製成為濃厚鮮甜的雙重湯底,配上香氣四溢的炸洋蔥,令人齒頰留香。



定食更設特製的迷你和牛丼及「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經炙燒的和牛粒油香甘腴、嫩滑柔軟,配上秘製大蒜風味醬汁,濃厚滋味倍增;而柚子啤酒則採用青檸及柚子調味,配上以100%麥芽及第一道麥汁釀造的Kirin Ichiban 麒麟一番搾啤酒!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