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推出收藏版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




香港航空與四位本地創作人合作推出全新精美旅行護理套裝,以色彩斑斕的設計呈現充滿活力的香港本土文化。
一系列富有香港文化特色的旅行護理套裝融入了鐵寶奇盒 TinBot創辦人 Lock Lai、「李漢港楷」字體創作者李健明、 紋身師 Lily Cash 和插畫師 Jane Lee 各自獨特的設計風格。



Lock 的設計展示了一系列鐵寶奇盒TinBot 造型玩具,包括香港航空的機長、空中服務員和最新的空中巴士 A350 客機。
Lee Kin Ming 李健明將父親的合作夥伴李漢所留下的五千多個中國毛筆字原稿,轉化成一套名為 「李漢港楷」的電腦字體。用品袋印上了以「李漢港楷」字體組成的招牌圖案,盡顯香港獨有的文化特色。
Lily Cash 採用了曼陀羅風格,在色彩豐富的對稱圖案上創新地加入香港元素, 如萬壽無疆圖案、長洲平安包、著名武打巨星李小龍等設計。
Jane Lee 將色彩繽紛的創作風格盡現於用品袋上,結合注目的香港風貌元素如高廈、奶茶、點心等,以獨有風格盡顯香港充滿活力的一面。



這個奪目的環保袋盛載著以香港為主題的旅行護理套裝,包括眼罩、舒適的棉襪,以及 L'OCCITANE 的乳木果油潤唇膏、潤手霜及耳塞。



乘搭香港航空來往香港和北美洲長途航線包括溫哥華、洛杉磯和三藩市的商務艙乘客可獲得全新旅行護理套裝,而四種不同設計會按季度輪流在航班上供應。從洛杉磯和三藩市飛往香港的乘客更可品嚐到由美國名廚 Chris Cosentino 設計的商務艙餐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