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色彩」 第二期


五大主題色彩之屋



踏入七月,時代廣場將「大自然色彩之屋」的夢幻之旅延續,帶來五個不同主題的色彩之屋,當中包括:色彩絢爛的彩虹屋、黑夜星空月亮屋、紅色花卉屋、橙色日出日落屋及白色雲海屋。時代廣場廣泛選用各種材料,建造五種風格獨特的環境,讓大家擁抱和感受大自然色彩繽紛的奇妙世界。

彩虹屋
彩虹屋內置觸手可及的「彩虹尾巴」巨型裝置,配以幻彩地板,呈現出彩虹抽象且美觀的形態,讓參觀者置身於絢爛色彩世界中。

深夜月亮屋
深夜月亮屋模擬了深夜時段的戶外景象,屋內搭建了人造草原和遼闊草丘;參觀者每當抬頭仰望星空時,近在咫尺的月亮及閃爍星光可映入眼簾,讓各位沉浸在月光下的浪漫氣氛中。
 
花卉屋

花卉屋內擺設多款鮮紅色花朵及其他暖色系垂吊花卉植物和人造岩石,參觀者可攀上充滿紋理的人造岩石或穿梭層疊的花卉下拍照留念。
 
日出日落屋

以LED光藝呈現出黎明及黃昏日落的一刻,於簡潔遼闊的空間中伴隨著橙紅色調的變換;旭日初昇的淡雅或是夕陽西下的垂暮,讓參觀者完全沉浸在飽和的溫暖光芒中。
 
雲海屋

雲海屋內懸掛著雪白的雲朵並佈滿多面鏡像,營造出無限的雲層效果;讓參觀者彷如於雲海上行走或漂流,置身於夢幻的氛圍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