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高梅全日消暑池畔套票




由即日起至9月13日,澳門美高梅推出全日池畔消暑套票讓賓客與親朋好友盡享無邊際泳池的樂趣,小朋友更可暢玩各式充氣玩樂設施。二人套票為澳門幣588元,四人套票為澳門幣 788元,賓客可分別額外尊享澳門幣 300元及500元之澳門美高梅餐飲禮券或禪潺水療中心禮券。



澳門美高梅禪潺水療中心為澳門引入首個Bogarit水上健身,於澳門美高梅無邊際泳池中,長8尺闊35寸的浮板放置於水上,然後讓大家再進行健身活動(,包括瑜伽、普拉提及平衡力訓練等等。



為咗要平衡你嘅身體,自己會不自覺地把肌肉收緊放鬆,全部是自己的本能反應,所以你身體的微肌肉會在運作而感覺攰,這就是運動與反應的效果。



平時做開運動20分鐘才攰的話,做Bogafit可能10分鐘便會覺得攰,因為身體內很多不同的肌肉受到刺激。在gym 房內某些訓練也會觸動微肌肉,平衡板係初階,球體係第二階,半球體係第三階,而水上係第四階,因有很多外來因素,譬如是風向及水面郁動等,令到身體需要額外做反應,而這個運動比陸地上的運動會減少關節受創傷,所以安全性亦會相應上高啲!



酒店住客免費,需提前致電禪潺水療中心查詢上課時間以及預約。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