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反斗奇兵4》嘉年華




胡迪、巴斯光年及彈弓狗立體雕像會在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人口的7米高巨型拱門迎接大家。拱門後設有「汽球售票處」、「過山車」及三眼仔「旋轉木馬」,大家可與牧羊女寶貝、勁爆公爵、翠絲及三眼仔等角色雕像合照。



憑遊戲代幣可參與不同攤位遊戲及挑戰,如在「Forky: Get Me Outta Here」拯救新朋友小叉、透過「Gabby Gabby: I Love You」領教新角色嘉比嘉比的厲害、在「Potato Heads: Fix Me Please」為薯蛋頭先生及太太重新裝扮,以及在巨型夾公仔機「Aliens: Oooohh the Chosen Ones」前大展身手帶三眼仔回家!



《反斗奇兵》伸延至海港城海運觀點,3個巨型裝置及2個刺激遊戲定必讓粉絲興奮不已。在維港美景的映襯下,大家既可與6米高的「巴斯光年摩天輪」及「仲夏露營車假期」旅行車留影,亦可與三眼仔一同欣賞絢麗的日落。 喜歡挑戰的朋友可以在「Bo Beep: I'm in Charge」遊戲拯救三眼仔回到星球,或與勁爆公爵一起於「Duke Caboom:Kart Race」賽車場展示好身手。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2019年6月29日(下午2時起)至8月4日
開放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遊戲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人場費全免



攤位遊戲代幣換領詳情
>即場捐款港幣100元即可換領5個銀代幣、一個金代幣及一本Our Toy Story「通行證」
>即場捐款港幣40元即可換領2個銀代幣
活動所得收益將全數捐予救世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