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軒聯乘 ETUDE HOUSE 呈獻瑰麗香吻下午茶


今個夏天,帝景軒與ETUDE HOUSE攜手推出「瑰麗香吻下午茶」,以全新 Better Lips-Talk磁石唇膏系列為靈感,設計出多款不同色調的迷人嘴唇甜品!
「瑰麗香吻下午茶」由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供應,於推廣期內,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ETUDE HOUSE護膚旅行套裝乙份,包括甜美滋潤的護唇膜修護唇部,及0.2mm超薄植物纖維面膜。



大熱的珊瑚粉色系、氣質優雅的絲綢紅色系、或是甜美溫柔的粉嫩色系,都叫人難以抗拒,大廚以多款人氣色調為參考,精心炮製出色彩繽紛的下午茶,當中包括:
玫瑰煙三文魚配三文魚子法式小食、來自挪威的煙三文魚,砌成玫瑰花置於法包上,再以三文魚子點綴,更添鮮味。
燒甜椒三文治,大廚將甜椒燒香,再配以軟熟的白麵包,一脆一軟,令人無法抗拒。
脆皮糖醋魚手指,大廚選用銀鱈魚柳,先切成條狀再蘸上炸漿及炸至金黃色。香脆的魚手指配上酸酸甜甜的糖醋汁,令人胃口大開。
香辣雞翼鎚,雞翼鎚沾上墨西哥香草辣粉,再拍上麵粉炸至金黃色,外皮香脆肉嫩。再蘸上泰式甜辣醬汁,微辣惹味!



迷你黑毛豬柳漢堡選用西班牙伊比利黑毛豬,將梅肉部份打成肉末並搓成漢堡扒煎香,味道濃郁,充滿肉汁,漢堡size迷你,相當可愛。
夢幻粉色朱古力唇膏,朱古力味道香甜,加入雲呢嗱油,帶陣陣雲呢嗱香,朱古力迷不可錯過。
紅桑子紅唇慕絲蛋糕,質感軟滑,上面綴以誘人的鏡面「紅唇」作裝飾,配合底層的牛油餅底,味道微酸且甜,是餅廚的精心之作。
新鮮草莓忌廉杯,以香甜的草莓和忌廉相間,加入橙味甜酒,令甜品的味道增加層次。
柚子軟芝士餅選用日本高知縣柚子,加入柚子汁炮製軟芝士餅,再加上柚子皮,柚子味道濃郁,蛋糕入口清新,質感濕潤。
日本水蜜桃慕絲蛋糕以日本山形縣白桃為材料,軟綿細密的海綿蛋糕為底層,再配以加入白桃汁製成的慕絲及鋪上白桃粒,最後加入頂層的檸檬味啫喱,味道清香。



瑰麗香吻下午茶
HK$260兩位用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 (星期一至日)
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