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咖啡廊呈獻海膽及澳洲和牛雙重盛宴


由5月2日至6月30日,海景咖啡廊於自助晚餐帶來雙重奢華滋味享受-以加拿大赤海膽及澳洲M5和牛入饌,網羅逾11款精彩主題美食。加上源源不絕地供應的新鮮即開生蠔、日式雜錦刺身壽司、凍海鮮及精選烤肉等必定令嗜鮮食客情迷不已!



加拿大赤海膽為世界上多款海膽中體積最大的,要品嚐海膽的原始味道,不能錯過即叫即製的海膽手卷及三文魚子海膽軍艦,色澤橙紅帶透明的三文魚子及海膽的配搭極度鮮甜,加上爽脆紫菜,一口便能感受多重口感。另外熱食海膽推介即席烹調區的海膽魚子醬滑蛋,即炒的滑蛋混入鮮甜海膽及矜貴魚子醬,倍添滋味。另一推介即叫即製的海膽烏魚子拉麵,毎一口熱騰騰的拉麵都蘸上來自深海的鮮味,同時用海膽及松露炮製的海膽松露炒飯,兩種味道互相輝映。



來自澳洲的M5和牛,其脂肪及牛肉比例平均,肉質軟淋又不失牛肉香味。和牛軍艦壽司以肉香與油香不分上下的澳洲和牛包裹,簡單的製法更能突顯和牛香味。火焰和牛配鴨肝於即席烹調區製作,油脂豐富的香煎鴨肝配以火槍輕燒的和牛,微微焦香令人垂涎。慢煮D-腰臀和牛(D-rump)配黑蒜及松露蜜糖醬用上精細的和牛腰臀部位,慢煮後烤焗的烹調方法使其口感富有層。另外即叫即煮的和牛拉麵,湯底以香濃的椰子熬製而成,加入花生、乾蔥及各式香草,份外惹味。



自助晚餐亦會不斷供應其他豐富美食,包括即開新鮮生蠔、日式雜錦刺身及壽司、正宗印度咖喱、即烤乳豬及精選烤肉等等。最後以一系列醉人甜點以及深受歡迎的Haägen-Dazs雪糕來完結。



供應期由5月2日至2019年6月30日。
查詢: 2731 286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