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酒吧 全新夢幻粉嫩下午茶


美麗純真的粉紅色總能激發顆顆少女心。



J’s酒吧推出全新夢幻粉嫩下午茶,各式鹹、甜點至飲品,以粉紅色作主打,另外更提供一罐西伯利亞鱘魚子醬(10g),顆顆晶瑩剔透,矜貴美味,配香脆多士品嚐最適合不過。鹹點包括迷你烤豬肉牛角酥、鮮甜爽口的蝦肉沙律曲奇及酥脆的紅菜頭酥皮盒。此外,一系列賣相精緻的粉紅色甜品包括外觀圓圓帶粉紅色的咖啡味軟糕以造型華麗的南瓜車盛載,內裡還有乾冰為甜品製造雲霧效果,頓時有如一顆下凡的粉紅色珍珠,十分吸睛。玫瑰味杏仁小甜餅上亦有一顆迷你的朱古力「珍珠」,造型精美。另外還有清新的紅粉荔枝果凍、味道酸甜的粉紅石榴忌廉卷、香濃美味的玫瑰香蕉蛋糕花盆、創新的草莓醬芝麻蝴蝶酥;而最後,放置於晶瑩「玻璃鞋」上的鮮草莓朱古力亦是另一打卡位,不容錯過!



J’s 酒吧的「夢幻粉嫩下午茶」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港幣$498*(兩位用)。飲品方面可選擇花茶:玫瑰洛神花茶或百合茉莉花茶;其他選擇還有illy 咖啡、法國Monbana 香濃熱朱古力、法國著名Dammann茶;另加$108配指定香檳一杯;或另加$88配指定粉紅無酒精飲品乙杯。*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