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2019春季眼鏡系列


今年春天,Jill Stuart 以匯聚花色與花香的設計為主題,帶來Spring by Jill眼鏡系列。新系列的靈感源自春日氣息,以悅目優美的線條與色彩詮釋動人花語。



Suma (JS10022)的粉藍款式搭配雅緻金鏡框,在訴說毋忘我的浪漫花語「永恆的愛」同時,亦藉眼角的透明膠板材飾片炫展貓眼的嫵媚與張揚個性;
Dayton (JS10024)在無框鏡片上飾以七彩透徹的眉形飾片,當中玫粉拼亮金款式,勾勒嬌媚俐落的貓眼神采,展現一如粉紅鬱金香所代表的熱戀姿態。



Oceana (JS10023)淡粉紅的款式,以六邊形金屬鏡框與透亮膠板材外延飾片的材質混搭,描繪出細膩浪漫的光暈效果,令人聯想起紫羅蘭對幸福的追逐與嚮往;
Janessa (JS10026) 以流暢的金屬細線勾畫個性,鏡框與眉框的分寸間隙之間更凝聚炫美女性的深邃明眸眼神,炫亮玫瑰金款式更仿如香檳玫塊一樣,散發著專情迷人的氣質。



另外兩款太陽眼鏡,蝴蝶形的Kaycee (JS10025) 及六邊形的Kyra (JS10021),同樣將簡約線條盡情闡釋,透過有如春日繁花般的繽紛色彩,點亮今季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