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十大最佳漢堡餐廳之一 人氣小店Texas Burger正式登陸朗豪坊




本土人氣小店Texas Burger於於旺角朗豪坊開業,新店設計利用高樓底的優勢打造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開設在商場Live Stage舞台旁,讓食客可邊欣賞表演邊享受美食,猶如置身戶外音樂節,讓大家在鬧市中尋找到驚喜的美食小確幸,成為閨密知己聚腳的新食點。旺角店推出多款限定新菜式,有打卡必食的即刨熱溶芝士漢堡、髒髒咖啡、仙氣Brownie,又有素食屆新貴的「未來肉」漢堡、更不少得Happy hour新寵的Cocktail奶昔,新店亦加推輕食首選的墨西哥菜,實行重新演繹德州快餐文化。



Texas Burger即場現刨熱溶拉可雷特芝士漢堡上桌時會將剛烤過的拉可雷特芝士即場刮到漢堡上,熱溶芝士隨即緩緩流開,賣相相當誘人;而漢堡肉則選用澳洲和牛及美國頂級USDA Prime牛肉等不同部位製成,大廚更特別以多種粗幼度的肉碎作配搭來提升口感,再經過冷燻做出德州風味,令漢堡肉味份外香濃,配上特製的威士忌煙肉洋蔥果醬及帶點苦味的自家製法式芥末醬汁,完美地中和芝士的奶味及減低漢堡的油膩感。 Texas Burger的奶昔用新鮮軟雪糕製作,而且味道創新,有岩鹽雲尼拿雪糕、椰子菠蘿等。若嫌普通奶昔太過單調,可一嚐Cocktail奶昔,加入伏特加及蘭姆酒的奶昔將味道進一步提升。



Texas Burger特別在旺角新店加入份量較少的墨西哥菜選擇,將軟殼蟹加入墨西哥夾餅 (Tacos),為帶出傳統墨西哥風味,大廚特製的Salsa醬用上墨西哥獨有的青蕃茄以及多款來自墨西哥的辣椒,包括辣度高達100萬度的鬼椒,為保持原味,所有食材不經加熱烹調,讓大家品嚐到最真摯原始的味道。



Texas Burger
地址: 旺角朗豪坊12樓01號舖
電話: 3488 500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