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匯全港首屆【Hopping EGGventure ‧ 搗蛋賓尼大冒險】 追蹤「彩蛋精靈兔」




北角匯以運動視角出發,打造【Hopping EGGventure • 搗蛋賓尼大冒險】,以4大極限運動為主題,追蹤「彩蛋精靈兔」飛天攀山,成為復活節假期的打卡熱點!



於復活節假期更會舉辦全港首屆「Egg Tapping•蛋撞蛋大鬥法」,把歐美傳統的復活節遊戲引入香港。比賽將於4月22日舉行,以蛋撞蛋「攻殼」為原則,實行以蛋會友,將蛋殼的堅固力量發揮到極致,刺激爆FUN!比賽要求參賽者單對單作賽,兩名選手各持一隻熟蛋相互撞擊,先把對方蛋殼頭尾兩端擊出裂痕的一方成功晉級,並以一對一淘汰賽的方式爭奪冠軍寶座,能夠成功留低的參賽者便成為終極「攻殼王者」!問鼎「攻殼王者」即可一人獨攬價值HK$2,000的新地商場贈券,而所有參加者均可獲贈禮品包乙份,還可即場剝殼品嘗「戰鬥蛋」!有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在「Harbour North 北角匯」Facebook專頁報名,參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大會更邀得學界網紅「亞伯林」林伯強老師擔任比賽顧問,他以其招牌二次創作科學教育歌,用神曲《夢中的婚禮》為音樂背景的短片,並譜上絕核新詞的二次創作《夢中的蛋蛋》,從揀蛋、烚蛋到蛋的撞擊面等物理層面,逐一拆解「撞蛋」物理秘技三步曲:「一種、兩面、三夠熟」,全面提升大家的「攻殼」技巧及STEM知識,在賽前熱身一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