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X 鬼才大導添布頓 飛越巔峰奇幻鉅獻 《小飛象》DUMBO




 迪士尼繼《美女與野獸》之後,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其中一部經典成真大製作必然是真人版的《小飛象》將可愛小象背後的感人勵志故事帶給觀眾。



心地善良的小象Dumbo,因為天生一對不合比例的超大耳仔,一直遭受嘲笑,幸而身邊有好友鼓勵打氣,教牠坦然接受自己的與別不同,更發掘了牠非凡的飛天潛能,將「缺陷」化成無限可能,努力為夢想振耳高飛!鬼才大導添布頓 (Tim Burton),率領一眾金像幕後精英,展現其別樹一格的美學再加上頂尖視覺特技,以無限創意奇想令這隻耳仔大大、與別不同的可愛小象活現觀眾眼前,展現「飛」一般的奇幻窩心歷險鉅製!



電影以馬戲團為背景,為求逼真,特別請來真實的馬戲團表演者參與演出,包括有小丑、飛刀人、拋接雜耍表演者、軟骨功表演者等,其中由54名舞蹈員同場演出的「人肉萬花筒」更是別開生面令人嘆為觀止!另一幕馬戲團「大晒冷」巡遊演出,場面盛大熱鬧繽紛,金像服飾設計師Colleen Atwood為表演者打造了超過200套服飾,群眾的服飾更多達500套!而飾演空中女飛人的伊娃格蓮更是苦練多時克服畏高,親身上陣與Dumbo一起表演連場飛天大場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