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BANDAI SPIRITS TAMASHII NATIONS全新TAMASHII SPOT於朗豪坊開幕


 Bandai萬代是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之一,其中以高達、聖戰士星矢、龍珠等動畫角色的玩具風靡全球玩具迷而聞名。2018年更成立Bandai Spirits,其中最受歡迎的玩具系列莫過於Tamashii Nations,包括鐵甲萬能俠合金、高達、One Piece、幪面超人、美少女戰士、聖鬥士星矢、龍珠等人氣角色Figures,Tamashii Nations深受大眾的歡迎。



Tamashii Spot於3月30日進駐朗豪坊,以多個專櫃展出大量日本Bandai新鮮熱辣到港的Tamashii Nations玩具系列,並設立多個與玩具迷互動區域,更會定期舉行「Touch & Try」活動,玩具迷毋須事先預約,就能親手觸摸及率先試玩各款最新玩具。另外,店內更陳列了新產品推出時間表,詳細列出Tamashii Nations系列每月推出的新作、日本發售日期以及日圓建議零售價等,讓玩具迷即時與日本同步得到最新資訊。



適逢Marvel Studio女超級英雄電影《Marvel 隊長》大熱上映,Tamashii Nations推出全新150mm S.H Figuarts x《Marvel 隊長》可動FIGURE,用料採用上 ABS 混合 PVC物料,並以全身塗裝紅藍配色的戰鬥服登場,帶有仿皮質感,手工特別精細,擁有細緻及超高的品質,其身上的星星圖案、壓紋線條以及前臂和膝蓋的護甲都顯得相當帥氣,盡顯《Marvel 隊長》威風凜凜的一面。身體上各處的關節構造均是可動性,關節遍佈全身,胸腹位更是分件處理,配件包括握拳、開掌兩隻替換手,另有兩個透明仿特效配件,讓《Marvel 隊長》完美擺出各種帶有躍動感的英姿。



為紀念《機動戰士高達》系列推出40周年,Tamashii Nations推出無須自己組裝拼砌的元祖高達40周年特別版,擁有極高性價比的元祖高達Figure繼承了 G.F.F. METAL COMPOSITE 系列的精緻做工,手臂、膝蓋、左肩甲、腳部等部位也同樣採用了合金壓鑄製作,大大提高整體的手感和份量。另外,Tamashii Nations更推出了結合厚重金屬質感、高度造型力以及可動結構的SD GUNDAM外傳的主角 – 騎士高達「METAL ROBOT魂」,現已於網上公開發售!



為紀念日本漫畫家吉崎觀音創作踏入第20年以及新作漫畫《超KERORO軍曹UC激鬥!! KERORO機器人大決戰》即將開始連載,BANDAI推出全新KERORO魂機器人系列,一共兩款人氣角色KEROROROBO UC及TAMAMAROBO UC,運用了『ROBOT魂』系列中的可動技術的完成品可動FIGURE,擁有精密的刻線細節,內藏「普通模式(N)」、「ULTRA COOL 模式(UC)」、「危險模式(D)」三段變形機構,普通模式的造型像初代 KERORO 機器人,以K隆星開發的最新型軍機「傑蟾(ジェガマ)」為基礎改造而來的新型試作機。
KEROROROBO UC 2019年5月公開發售
TAMAMAROBO UC 2019年6月公開發售



與此同時,Tamashii Spot更會展示各種深受男女老幼喜愛的Sanrio人氣角色產品,包括「達摩」主題玩具品牌「DARUMA CLUB」以其日本傳統吉祥玩具的圓大標誌性外型塑造出的可愛Hello Kitty、My Melody、蛋黃哥造型FIGURE以及Figuarts Zero推出的各種可愛Sanrio人氣角色公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