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全球震撼登場




萬眾期待的全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今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隆重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Marvel粉絲一早就趕到樂園的明日世界搶先體驗。分別來自香港和日本的超級Marvel 粉絲,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梁紫瑩手中得到特別由影星保羅活特、導演彼頓列特和Marvel團隊親筆簽名的遊樂設施海報及獨家「任務簡介指南」﹗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以全新Marvel故事爲背景,是結合高質特效,又充滿動感的遊樂設施;並由電影原班導演、配樂,以及男、女主角參與製作。賓客會與超級英雄蟻俠和黃蜂女並肩作戰,縮小如蟻,對抗邪惡的人工智能Arnim Zola及其機械蟲軍團。一眾Marvel 重要人物與粉絲優先體驗活動後,稱讚設施的設計創新,Marvel的精彩故事及互動遊戲系統令人如同親臨其境。



貫徹蟻俠系列電影的幽默風趣,設施特地設有不少驚喜位,「神盾局科技館」外的告示牌並非如其他遊樂設施一樣。細心會發現有一個特別為細小如蟻的賓客而設的告示。當中的提示包括「身高必須高於1.27cm才能參與」以及「請時刻看管同行螞蟻」等風趣字句。設施在不少細節部分注入了本土特色,細心會發現香港地道美食由一踏入設施的場景就經已亮相,在擊戰過程中亦數次被談及。意想不到的是,蟻俠和黃蜂女入鄉隨俗,以廣東話『快啲喇』、『多謝』,很有親切感。更有粉絲分享拿取高分的秘訣,是要先了解射擊目標的類型和位置。如果想取得更多分數,就應瞄準三角形目標。



除了遊樂設施外,可以前往Marvel主題商店選購多款獨家商品,並於度假區內享用多款Marvel主題美食和特飲,盡情投入Marvel世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