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 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正能量大聯「萌」】




日本插畫師RURUTEA創作的超人氣卡通角色「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憑藉其非凡治癒力量,火速俘虜一眾大小粉絲的心,其道盡都市人心聲的首本名曲「不想出被窩」更在網絡瘋傳,短時間內火速超過380萬view,萌爆力量驚人!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趁復活節來港,由3月30日至5月5日期間於皇室堡及東角LAFORET兩大商場打造【皇室堡 ‧ 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正能量大聯「萌」】,當中【皇室堡x KOUPEN CHAN萌遊治癒樂園】的五大正能量治癒打卡位及遊戲區,為無論是否要返工、返學,壓力都同樣爆燈的香港人打氣加油!而東角LAFORET則粉飾成七彩繽紛的糖果屋【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 治癒甜蜜糖果屋】,場內各處藏著KOUPEN CHAN與糖果玩遊戲的蹤影,齊齊慶祝甜滋滋的復活節!



KOUPEN CHAN也準備了四大提升正能量的法寶:皇室堡x KOUPEN CHAN「心意滿『寫』紙膠帶」、「『企』理硅藻土吸水地墊」、「正能量磁石貼」及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治癒甜蜜輕便椅」,大家只須於皇室堡或東角LAFORET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WINDSOR CLUB會員指定積分便可免費換領!



此外,記得還要親自沾沾KOUPEN CHAN的正能量,鎖定指定日子於皇室堡參加「KOUPEN CHAN萌抱時刻」活動,近距離接觸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兼合照留念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