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MOS Cafe日本概念店登陸九龍灣


MOS Cafe首間日本概念店登陸九龍灣淘大商場,延續和風輕食主義。



日本概念店MOS Cafe由MOS Burger日本總部親自監修,從店內裝修、員工製服,以至食材選取、料理概念及食品包裝等均由日本總部主理,首度引入自選沙律,蔬菜與配料挑選自無公害蔬菜,標榜安全美味,更成為全港唯一設置Bean to Coffee咖啡豆烘焙機的MOS Cafe,出品多款自家烘焙的冷熱咖啡飲品,同時推出多款新店限定的人氣甜品和小食,並提供合家歡「Kids Space」。



今次新店是以『感受日本和風』和『讓顧客看到的店舖』兩大概念而設計,除了使用平靜色系和木紋質料,制服方面由帽、恤衫、圍裙、褲都經過重新設計,以代表日本的櫻花作為藍本。店子儼如田園之間的山舍木房,有仿製的植物被散落在假屋簷之上,壁上掛有MOS名稱由來的「山」、「海」、「太陽」書道藝術作品,不只為品牌點睛,更營造出一隅大自然風光。



日本概念店MOS Cafe推出多達11款全新飲品,咖啡方面選用2款新種類,一款是巴西、危地馬拉、洪都拉斯、越南的混合咖啡,另一款是使用店內的烘焙機,以自家炒豆咖啡豆,炮製出洋溢新鮮咖啡香氣的美式咖啡,以及各種冰凍咖啡。



淘大商場全新的日本概念店MOS Cafe獨家率先呈獻期間限定天丼珍珠堡配櫻花特飲連海苔薯條套餐。珍珠堡今次更拌入超級食材藜麥,點點泛紅的藜麥混在雪白的珍珠飯上,象徵著櫻花紛落的景致。天丼珍珠堡採用「天丼」(天婦羅蓋飯)做法,選用海鮮雜菜和巨型蝦天婦羅,切件小巧,淋上秘製「天丼」漿汁畫龍點睛。餐後一杯櫻花特飲,以士多啤梨櫻花糖漿配上黑糖珍珠,給這個用味覺賞花的體驗,畫上一抹淡雅的句號。



期間限定天丼珍珠堡、海苔薯條連櫻花特飲套餐於3月27日在MOS Cafe淘大店率先發售,並於4月1日在全線MOS Burger發售,售完即止。其他MOS Cafe分店不設供應。




MOS Café九龍灣淘大商場店
電話:2601 0808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2期淘大商場地下G189號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