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展出迪士尼《小飛象》「飛」一般歷險




迪士尼《小飛象》奇幻窩心歷險故事將活現時代廣場!
迪士尼《小飛象》於3月28日振耳飛上大銀幕之前先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於3月20日至4月28日讓一眾香港粉絲獨家一窺鬼才大導添布頓眼中的《小飛象》世界,置身奇幻繽紛的馬戲團與可愛的小飛象盡情打咭、Selfie、互動!



在廣場地面,Fans可以到訪鬼才添布頓於電影中設計的「夢想樂園」馬戲團,內設有多個場景和表演場地,大家可以看到萌爆的Dumbo以不同3D造型亮相!廣場地面的另一端是一個巨型帳幕,內設一個25平方米的互動專區。配合270度投影裝置,Dumbo將帶領大家飛越香港的郊外和市區5個極具代表性的地標,包括山頂、破邊洲、彩虹邨、萬宜水庫和西九龍海濱長廊,欣賞日與夜的景色。



馬戲團少不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表演,今次3D trick art拍攝專區,有空中飛人、高空行鋼線、大力士舉重和炮彈飛人等打卡好場景。Fans們可置身這些3D幻視藝術裝置,拍攝出彷如在馬戲團表演的照片呃like!步上二樓中庭,會看到6米闊的Dumbo在空中飛翔!除了跟小飛象影相,還有周末及公眾假期的馬戲團表演﹗時代廣場安排了16天,超過40場表演,包括:奇幻泡泡、小丑扭氣球、魔術、小丑雜耍趣劇、華麗高蹺巡遊等,雲集多位香港表演者傾力演出,讓一眾市民免費觀賞!



展覽詳情:
日期: 2019年3月20日至4月28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二樓大堂
馬戲團表演
日期: 3月23日至4月28日期間,每個周未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2時至6時
詳情請留意 “Hong Kong Times Square” Facebook內公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