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共度香港藝術月


 在這個瀰漫著藝術氣息的三月,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酒吧Ozone呈獻兩項以美酒佳餚帶領賓客向藝術與手工藝致敬。



適逢包浩斯運動 (Bauhaus Art Movement) 一百週年,Ozone的烹飪團隊與酒吧經理Oscar Mena攜手合作,於2019年3月15至31日期間,設計出數款雞尾酒,配以極具美感的美味小點。特色雞尾酒包括「Moholy-Nagy」、「Albers」和「Klee」,創作靈感分別源自大師級包浩斯藝術家László Moholy-Nagy、Josef Albers和Paul Klee。在創作雞尾酒「Albers」時乃參考Josef Albers的著名畫作「Homage to the Square: Beaming」,取其不同層次的藍色為設計基礎,以冧酒和苦艾酒為基酒,炮製出酸度怡人的雞尾酒,並置於玩味十足、活像牛奶盒的杯中,不論是味道還是造型皆予人清新的感覺。除了雞尾酒外,是次包浩斯主題餐單包括四款小食,當中包括三款鹹點及一款甜點。



另一方面,雞尾酒愛好者萬勿錯過這只此一晚的機會,在2019年3月29日於Ozone一嚐客席調酒師Zachary Connor de Git的鬼斧神工。Zachary曾於澳洲的Der Raum與Black Pearl,以及新加坡的Tippling Club工作,更是Monkey 47的亞太區品牌大使,曾於世界各地致力推廣氈酒的魅力。這次訪港,他將為Ozone客人親自調製他的拿手之作「Peach Blow Fizz」和「Late Night Transmission」,務求讓來賓度過一次畢生難忘的微醺晚上。

包浩斯主題小食及雞尾酒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Ozone
日期: 2019年3月15至31日
價錢: 每份包浩斯主題小食港幣$298
另以港幣$110加配包浩斯主題雞尾酒一杯

客席調酒師Zachary Connor de Git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Ozone
日期: 2019年3月29日
價錢: 特色雞尾酒每杯港幣$188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