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花月庭冲出泰國下午茶自助餐


 花月庭泰國最新潮美食,一系列酸酸辣辣的菜式,味道別具一格,就連泰國通.胡慧冲先生也極力推薦!



另外,「泰友營」粉絲只須登入及讚好「帝京酒店」Facebook (ID: RoyalPlazaHotelHongKong),凡惠顧冲出泰國下午茶自助餐,即可免費額外獲贈Miracle Dream特飲乙杯,以蝶豆花製作而成的特飲,打卡拍片呃Like一流!
冲出泰國下午茶自助餐重點推介菜式


泰式炸豆苗塔伴豬頸肉沙律
泰式豬頸肉沙律變奏版,即席將翡翠苗沾上泰國生粉落鑊炸至金黃色,疊成塔狀,特別選用泰國生粉,能有助提升香脆度,再伴以泰式豬頸肉及秘製青檸辣椒沙律汁一同進食,味道酸酸辣辣,既開胃又惹味。


泰國船麵
作為一碗頂呱呱的船麵,湯以南薑、香蘭葉、泰國腐乳、肉桂等多達十種泰式香料,連同豬骨一同熬製三小時,味道香甜濃郁,進食時再加入豬肉片、豬肉丸、以及不可或缺的炸豬皮,一道正宗泰國船麵呈現眼前。值得留意所供選配的幼身米粉,是胡慧冲先生推薦的地道常見麵條,屬必吃精選!

炸海南雞扒
今日泰國炸海南雞扒,火速成為潮流街頭美食之一。以醃製海南雞的方法把雞扒醃足一整夜,令雞肉滲透著香茅、南薑、斑蘭的香氣,炸香後雞肉肉汁完全被封鎖,皮脆肉嫩,單看賣相已叫人垂涎三尺。


鬼馬蛋糕 - 冰水香飯 (椰子青檸慕絲蛋糕伴茉莉花啫喱)
胡慧冲表示他每年定必會吃冰水香飯過潑水節。這個冰水香飯鬼馬蛋糕,利用海綿蛋糕作底層,再加入椰子青檸慕絲及芒果粒,面層舖滿泰國香米及茉莉花啫喱,再以玫瑰花瓣作裝飾,造型與真實的冰水香飯有九成相似,充滿芒果及青檸香氣,味道清新而甜美!
鬼馬蛋糕 - 燒鵝髀飯 (熱情果牛奶朱古力香蕉慕絲蛋糕)
燒鵝髀飯是胡慧冲每次到訪帝京酒店指定必點菜式,糕餅總廚將這道菜式製作成鬼馬蛋糕。卜卜米的「米飯」內,是利用熱情果牛奶朱古力慕絲及朱古力海綿蛋糕互相交疊而成,中間加入一層以香蕉煮成的餡料,有助中和熱情果帶酸的味道,同時增強綿滑口感。同樣以熱情果牛奶朱古力慕絲製成的「燒鵝髀肉」,被杏仁糕皮仿製成的「燒鵝皮」覆蓋著,活靈活現的「燒鵝脾飯」瞬間呈現眼前。



芒果斑蘭泡芙
大廚先將泡芙存放於焗爐保溫,進食前再加入斑蘭忌廉及芒果肉,一口咬下去,泡芙的鬆脆、忌廉的幼滑以及芒果的細緻,三重口感瞬間爆發!

焦糖椰子香蕉撻
鬆化的牛油撻內是滿滿的香蕉蓉,上方是一層焦糖慕絲及椰子忌廉,一口一啖,焦糖鹹鹹甜甜的味道,一試難忘。

椰汁紫米布甸伴香芒
泰式甜品店常以香芒配糯米飯作為甜品,大廚改用紫米作為食材,口感亦較煙韌。混合椰汁一起食用,有助加添香滑感。


椰青班戟千層蛋糕
糕餅總廚先將一片又一片的班戟煎香,並於每層班戟之間唧入幼滑忌廉,一共約十二層,忌廉中特別混合切粒椰青肉,加強豐富口感,同時突顯出椰青獨有的清香,味道非常清新。
除了以上林林總總的精美甜品之外,大廚特別於自助餐桌上添加了各式各樣的泰國特產水果,包括龍眼、龍宮果、番石榴、紅毛丹及火龍果等,一次過滿足味蕾。

冲出泰國 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2019年3月2日至5月26日(2019年4月19日至22日及5月11日及12日除外)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15-17:15
成人HK$265 小童HK$185
*另加一服務費;以上食品輪流供應

花月庭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