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山大師首度來港聯同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炮製高層次香醇手沖咖啡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的Pier酒廊聯同來自日本的「丸山珈琲」推出一系列香醇手沖咖啡,並配以特色甜點,細嚐箇中咖啡真味。



「丸山珈琲」(Maruyama Coffee)成立於1991年,以對精品咖啡手沖技巧的堅持及培育世界級咖啡師的宗旨而聞名。特色「丸山珈琲」所挑選的咖啡豆,均產自由中美洲及肯尼亞等地區的小型莊園,地處較高海拔,土地肥沃,咖啡豆呈現口感豐潤柔滑、散發不同地區土壤所賦予的獨特餘韻。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邀得「丸山珈琲」的丸山大師及國際咖啡賽事的得奬手沖咖啡師首度來港,主理手沖咖啡工作坊會親自教授沖制手沖咖啡的專業知識,分享挑選咖啡豆的心得,即場示範炮製手沖咖啡。學員更有機會親自調配手沖咖啡讓丸山大師品評。工作坊定於2019年3月17日於Pier Library舉行。收費為港幣$1,488/ 兩位,除參與工作坊外,更包括享用雙人下午茶套餐及手沖咖啡。一人參與工作坊收費為港幣$800,包括工作坊,甜點及麵包小吃等。名額有限。



Pier 酒廊推出「丸山珈琲」下午茶套餐包括五款美味可口的甜點 : 雙層芝士蛋糕、榛子金磚蛋糕、柚子軟心朱古力、抺茶紅豆慕絲蛋糕及法式鮮果撻,再配以四款可口的迷你三文治 : 皇帝蟹醬迷你法式甜包、青醬烤蔬菜軟包、法式火腿車打芝士三文治及香腸番茄法式餡餅。另配英式牛油鬆餅及法式焦糖燉蛋。每款甜點及小吃均精心調配,不會影響手沖咖啡的香醇之餘,更能提升咖啡香味的層次。
「丸山珈琲」下午茶套餐供應期由2019年3月15日至4月28日。收費 : 港幣$448 /2位用,另加一服務費。另加港幣$30至多40可享特色「丸山珈琲」手沖咖啡一杯。Pier 酒廊將會在2019年3月15日至4月28日提供「丸山珈琲」的手沖咖啡。每杯收費由港幣$78至港幣$98 (另加一服務費)。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 Pier酒廊,海岸地下
電話 : 3555 17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