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儂香檳王於澳門新濠天地米芝蓮二星杜卡斯餐廳獨家呈獻2008年份香檳


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 (Dom Pérignon) 首度現身澳門,並獨家於新濠天地摩珀斯酒店之米芝蓮二星杜卡斯餐廳矚目亮相。



最新推出的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令品牌系列更為完整。2008年是灰色和陰天主導的一年。踏入9月,奇蹟般的藍天和持績的東北風拯救了當年的佳釀。當年的葡萄較預期更成熟,能讓佳釀達至完美的平衡,成就了唐培里儂香檳王歷久不衰的標誌。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 年份香檳散發著複雜而明亮的白色花朵、柑橘和核果香氣,而新鮮的大茴香和薄荷碎香氣亦增強了佳釀的整體效果。結尾是辛辣、木質和烘烤的混合香氣。佳釀中的果香明顯而清晰,其芳香和煙熏的氣味也非常持久。



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擁有有趣的二重性:溫暖與新鮮的感覺、肉與碘的配搭、以及生與熟的對比等。香料能增強並突出佳釀的泡騰和濃度,而配搭獨特的食材,則能擴闊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的特質,展現其活力充沛的礦物味和連貫性。香梨、菠蘿、油桃、石榴、杏脯和燈籠果等水果能突出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的甜味,而非水果類的選擇包括大麥糖、蜂蜜煮糖果,黑糖蜜、朗姆酒、甘草、蜜餞木瓜或菠蘿,以及蜂蜜或花粉等。另外,佳釀中的礦物和鹽水味道可透過鮮味的海藻、日本鰻魚和海螺,以及毛茛、茉莉、梔子花、香橙和橙花乾的香氣而大大提昇,豐富了品嚐唐培里儂香檳王2008年份香檳的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