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全新「Plant Kitchen」純素系列


英國馬莎Marks & Spencer(M&S)針對健康素食推出全新「Plant Kitchen」純素系列,為「純素食主義者」(Vegetarian)及「彈性素食主義者」(Flexitarian) 帶來多種選擇。



全新「Plant Kitchen」純素系列推介超過20種美味非奶類製品和素肉的選擇,如植物製肉類、沙律、小食及其他食材等,將傳統「comfort food」融入全素食物系列,當中包括香口美味的素食椰菜爆谷、素食腰果芥末醬烤蘑菇意大利粉及M&S獨有的素食豬肉腸。最新研製的植物素食食材更巧妙地優化食物的味道及口感,如其中的素食泰國青咖喱飯中的青咖喱使用了一種名為「Toban Jhan」的發酵辣椒醬,將泰國咖喱複雜而多重的口感味道還原。除此之外,「Plant Kitchen」純素系列更有其他健康素食,包括有機硬豆腐及不含麩質大豆製免治素肉等,讓消費者尋找屬於自己的素食廚房。



*「Plant Kitchen」純素系列於指定分店有售,詳細請向職員查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