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O House 以茶餐廳美食打造藝術感的下午茶


COBO HOUSE呈獻限量供應的「Cha Chaan」下午茶(港幣588元兩位),為熱愛波希米亞式生活的賓客帶來宛如藝術品的精緻美點。



COBO HOUSE是次推出的下午茶共有五款鹹點和八款甜品,以本地茶餐廳美食為設計靈感,賣相吸引。下午茶每日限量供應10份,當中「海膽菠蘿油」的餡料以自製牛油和新鮮海膽混合而成,為鬆軟香甜的菠蘿包帶來充滿驚喜的鹹香。另一款「牛肋肉紫菜釀苦苣」為傳統歐洲菜式注入韓式風味。「自製芝士髒髒包」則在餐廳自家製的扁麵包刨上珍貴的純天然粉紅朱古力Ruby Chocolate,值得一嚐。另外,餐廳亦將一系列色彩鮮豔的熱門街頭美食化為甜品。「雞蛋漢堡」是盛於迷你煎鍋內的朱古力慕斯,配搭由棉花糖製成的兩隻太陽蛋,別致獨特。「甜熱狗」是熱狗造型的馬卡龍,以芒果醬代替芥末。此外,下午茶還包括餐廳自家品牌的「手工朱古力」,味道芳香濃郁,而原味及伯爵茶味的「自家製鬆餅」以COBO HOUSE的秘方製作,配搭濃縮忌廉和特製紅莓醬,香甜清新。
飲料方面,客人可選擇來自法國的「Løv」環保有機茶,至於熱愛咖啡的可選擇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高級烘培咖啡「Costadoro」。全新下午茶套餐由2019年2月16日開始,逢周末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每日限量供應10份,需提前預約。

COBO HOUSE
地址:香港西環南里8至12號地下及一樓
電話:2656 30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