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呈獻意式龍蝦盛宴


Cucina意大利餐廳準備了意式龍蝦盛宴。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以6款菜式完美呈獻龍蝦的鮮甜及爽口的肉質。



特色頭盤之一龍蝦沙律伴鴨肝醬、煙燻蛋黃醬、牛油果及芒果汁 (港幣348),新鮮波士頓龍蝦烚熟脫殼,配味道濃郁的鴨肝醬,兩者味道非常匹配。輕煎龍蝦伴日本溫泉蛋、露筍蓉及松露魚子醬 (港幣388)是另一頭盤選擇,爽甜的龍蝦輕煎後香氣撲鼻,配以攝氏65度低温慢煮的日本溫泉蛋,滋味無窮。
香煎原隻波士頓龍蝦伴意大利飯 (港幣788),香噴噴的燒龍蝦加上散發濃郁牛奶芝士香氣的意大利飯,滿口盡是芳香精華,適合與友人分享。自家製幼麵伴龍蝦、車厘茄 、西蘭花及雲喱嗱油 (港幣438) 是另一焦點推介,龍蝦肉質爽口,配以車厘茄醬烹調的自家製意大利麵,意大利麵吸收了龍蝦的精華,每一口都充滿鮮甜味道。



意式龍蝦盛宴即日起至2019年3月10日期間之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
Cucina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 2113 0808
*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