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三星大廚Björn Frántzèn親臨The Flying Elk 演繹全新餐單


瑞典米芝蓮三星名廚Björn Frantzén旗下的餐廳酒吧The Flying Elk推出全新餐單,加入多款驚起新菜式,菜單由Björn聯同餐廳大廚Jim Löfdahl全力打造,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北歐新年。



這次餐廳菜單延伸主要想通過特色菜餚,加深食客對瑞典菜的概念,更為經典的歐陸風味增添新鮮感,同時保留了The Flying Elk的原有靈感。頭盤有鵝肝及雞肝凍配以奶油蛋捲,還有蘑菇以洋蔥酸辣醬作調味。接著有招牌牛扒Veal Schnitzel“Björn Frantzén”,配以薯仔脆餅,加入焦化奶油,鯷魚,紅酒汁,油炸酸豆和豌豆沙律一起享用。另外Fish & Chips“TFE”是一道典型的歐洲菜餚,加入了炸薯條,咖哩蛋黃醬,醃菜和烤檸檬。比較特別口味的一道菜,絕對會是Ox Ribs Rossini,煎牛排配牛油麵包,以鵝肝配以紅酒醬,綠豆,烤焗洋蔥及松露。除此之外,The Flying Elk 更新加入甜品,例如有淋上焦化奶油和生薑奶油糖醬,暖入心的Sticky Toffee Pudding等等。



除了新添的美食外,餐單依然會保留招牌菜,包括烤帶子配松露炒蛋,伴以脆薯和煙燻大豆加入焦化奶油,當烤雞和龍蝦“Pot-Au-Feu”。



客人可以選擇自由點菜或選擇價格為港幣五百九十五元的嚐味餐單,其中包括餐廳最受歡迎的六款小吃和菜式,客人亦可以以港幣三百六十五元享用由The Flying Elk調酒師親自挑選的四種餐酒。新餐單將在午餐和晚餐時段供應,而嚐味餐單將只在晚市供應!

The Flying Elk
中環雲咸街32號1及2樓
電話: 2565 678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