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DONG宅配便與 LOG-ON攜手多啦A夢郵局




「招財小貓」能夠招來客人和好運的招財小貓。今次
AllRightsReserved旗下的DING DONG宅配便獲得香港首個招財小貓著作權,並夥拍郵差多啦A夢將由2月12日起至二月底,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中庭LOG-ON多啦A夢的郵局接收大家的明信片,之後於一年中的指定月份,將明信片寄到對方手中。除了未來郵寄服務,同場及官方DING DONG 宅配便網站發售多款多啦A夢郵局別注版及情人節特色限量貨品,感受多啦A夢所帶來的童真和歡樂氣氛。



大家能夠在郵局「寫信給未來」,在多啦A夢郵局內選購明信片。明信片共二十款設計,其中郵局限定版別具記念價值,明信片款式包括郵局特別版、多啦A夢生活日常及木製明信片。攜同已購買的明信片前往招財小貓DIY專區,在明信片上訴說未來的願望、祝福或约定,收件地址及希望寄達的月份,並蓋上多啦A夢郵局特別版印章,將寫好的明信片,投入多啦A夢手中的紅色郵筒內。之後蓋上了多啦A夢別注版郵戳的明信片便會於約定時間內送達收件人手中。



未來郵寄服務持續一整年,由現在起至2020年一月止。本地平郵郵費已包含在明信片售價之中,服務只限寄送至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投信後不要忘記領取來自未來的即時回信啊!



郵局以木材建築為主題,日式趟門、藍白色布門簾等設計充滿和式風味,其中一面牆的風琴式木柱,從左右兩側欣賞,會發現有兩個不同的多啦A夢圖案!是次郵局除了在裝潢上帶著濃厚的日本懷舊氣息,不少產品更添上戀愛的元素,除了郵局主題產品及各式家品外,還有甚少見到的來招財小貓產品、觸感舒適的牛仔布料製品,以及情人節套裝貨品,送禮自用一樣適合。



DING DONG宅配便延續多啦A夢銅像系列,首次以鑄銅技術製作,設計出2019多啦A夢銅像,限售300個,DING DONG 宅配便網站及多啦A夢郵局LOG-ON期間限定店同時接受預訂。凡購買2019郵差造型多啦A夢銅像之顧客,均可獲得限量招財小貓鑄銅像之預購名額,不容錯過。所有產品均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甜品屋sweets house Cha Cha更為「多啦A夢郵局」特別創作限定甜品,包括有10款味道的多啦A夢大判燒、多A夢最愛的豆沙餡,和多啦A夢特別版波子汽水味軟雪糕HK$4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