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2019春季系列


Theory 2019春季男裝系列繼續延續品牌的創新理念,著重於服飾的輕便性,採用富質感的輕巧物料,耐穿又時尚。
啟發自美國極簡主義藝術家丹·弗萊文(Dan Flavin)和來自布魯克林的當代藝術家詹姆斯·霍夫 (James Hoff) 主張之流行色系,今季男裝系列充溢著桃紅色和綠色的配搭。而剪裁與細節的設計靈感則汲取自軍裝風格,融合風度翩翩的紳士格調:風褸、大褸、褲子及襯衫都加入了緞帶細節。



THEORY 2019春季女裝系列一如既往探索男女之間的關係。剪裁俐落、層次分明,加上幼細的條紋和西裝元素,與柔和飄逸的誘人設計,形成強烈對比。斑斕的純白色、玉米黃、深黃、赤褐、煙草色、淡藍及翠綠色彩,與意國景色遙相呼應。設計大玩意想不到的比例,並添加內衣元素,亦參考了寬鬆外套及男裝鞋等男士服飾設計。隨著春意漸濃,服飾更見輕巧寬鬆,令人遙想起意大利南部靜謐悠長的炎熱下午。巧妙運用了亞麻布、絲絹、輕身軟皮、洗水絲綢及雙面捻紗棉布等面料,令系列散發奢華韻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