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創新方式宣揚中國傳統價值


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今年誠獻一套共十二款的精美木製杯墊,當中更糅合了本土文化習俗、信仰、家庭及社交禮儀等信息,希望透過創新有趣的方式宣揚部分中國傳統價值觀。每款木製杯墊都印有不同的中國傳統價值觀,當中包括:
1. 忠
2. 恕
3. 義
4. 忍
5. 孝
6. 慈
7. 儉
8. 真
9. 禮
10. 和
11. 德
12. 謙



每款木製杯墊都以高雅的東方風格設計,正面印上漢字書法及備說 粵語和國語發音,背面則以輕鬆的方式解說該文字的歷史或典故及生活智慧。
人們生活於這物質世界中,往往很容易把深遠有意義的生活原則和核心價值觀遺忘。因此酒店特別製造了一系列精美的木製杯墊,以創新、有趣及實在的方式宣揚部分中國傳統價值觀。希望藉此引起社會各界的共鳴並把這傳統的智慧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此別具意義的木製杯墊將以個別或全套的形式發送給部分酒店住客或饗客以表謝意。希望此木製杯墊能讓旅客及當地居民重新探討中國 傳統價值觀,從而加強個人、家庭和社區之間的聯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