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空中酒吧呈獻創意雞尾酒


Cruise空中酒吧位於海匯酒店頂層,景觀開揚,可同時欣賞維港景致及遠眺九龍郵輪碼頭,是北角唯一的天台酒吧。Cruise全新限定推出多款創意雞尾酒,運用不同的烈酒創作出別具風格的雞尾酒。


“Going to Ibiza” ($148*) – 以Gin Mare、Capucana Cachaca作基礎的雞尾酒,再混合西柚汁和青檸汁。假如您以喝膩了經典的 Gin & Tonic,一定會喜歡這個新組合。



“Chilly Sakura” ($138*) – 以日本清酒、檸檬汁、櫻花糖漿、荔枝汁和蛋白。芳香的清酒加上甜美的味道,留下令人難忘的餘韻。

“Dearest Angel” ($138*) – 舖上一層厚厚泡沫的 “Dearest Angel”,賣相夢幻的雞尾酒混合了 Farmer’s Gin, Midori, 西瓜汁、蜂蜜、檸檬汁和蛋白。



“Taiwan Margarita” ($138*) – 獨特的龍舌蘭酒加入了布冧、檸檬汁、番石榴汁和Cointreau。提神的果酸味道,結合布冧和香甜的焦糖杏甫。



“The Emperor” ($198*) – 專為喜歡嚐新的您而設,中國茅台酒混合鐵觀音、紅棗、檸檬汁、苦橙等,喝時配合紅棗糕食用。



Cruise 空中餐廳及酒吧
訂座 ︰+852 3896 9898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香港海匯酒店二十三樓(西翼)
*價錢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