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洋溢愜意水潤無瑕肌




卸妝潔面理應是每天早晚不可缺少的護理程序,但在徹底卸妝潔面的同時,往往容易洗去肌膚原有的滋潤成分,因為當潔面活性劑侵入角質層,便會令角質層大幅度膨脹,促使肌膚內的滋潤保護成分溶走,以致肌膚失去滋潤變得粗糙,形成「洗淨污垢」和「守護滋潤」相對的局面。要兩存其美,只要選擇「對」的卸妝潔面產品,便能「洗淨污垢」的同時,「守護滋潤」!SOFINA採用獨有的SPT (Skin Purifying Technology) 淨化鎖水科技,結合豐富保濕精華,研發出連乾燥肌膚也可使用的全新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



全新SOFINA CLEANSE 高保濕精華潔面系列備有濃郁液狀、厚滑霜狀、水嫩啫喱、豐盈泡沫等不同質感,有效減少與肌膚的摩擦,並能恰如其分地潔淨肌膚,不會洗去肌膚原有的滋潤,還以高保濕精華作深層修護,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卸妝潔面新享受。



SOFINA CLEANSE Liquid Facial Wash
高保濕精華潔面液 [$240 / 150ml]
注入超過50%精華成分,以獨有的SPT (Skin Purifying Technology)淨化鎖水科技結合高保濕潔淨技術,使角質層的膨脹度降至最低,減低肌膚滋潤成分因潔面而流失。黏稠濃郁如精華般的潔面液,能減少與肌膚的摩擦,實現零負擔潔淨,同時守護肌膚滋潤。



SOFINA CLEANSE Cream Makeup Remover
高保濕精華卸妝霜 [$260 / 200g]
注入超過50%精華成分,保濕水漾的厚滑乳霜質地,採用獨家專利的高分子精華啫喱乳化技術,突破傳統卸妝霜一貫予人「卸妝力低」及「油膩感」的印象。有別於一般卸妝霜,配合極少量油劑,因此毫不黏膩,但卻蘊含豐富精華成分,融化時,輕易將彩妝溶解,讓面部肌膚保濕滋潤,不繃緊。



SOFINA CLEANSE Gel Makeup Remover
高保濕精華卸妝啫喱 [$260 / 155g]
與肌膚融合的柔滑啫喱,注入增量精華成分30%以上,守護肌膚滋潤的同時,連進入毛孔和肌紋深處的污垢及化妝品也能徹底清除。新配方採用O/D相這種油、水和介面活性劑形成的特殊相溶狀態,令質感更濃厚,增加按摩感,而當按摩時,啫喱中的油劑會逐漸滲出,並與彩妝融合,觸水後乳化,然後迅速被水沖走,徹底卸淨化妝,潔面後肌膚水潤柔滑,沒有黏膩感。



SOFINA CLEANSE Makeup Remover & Facial Foam
高保濕精華卸妝潔面泡沫 [$260 / 150ml]
結實豐盈的細膩泡沫,注入精華成分30%以上,完全覆蓋每吋面部肌膚,而細膩泡沫能深入肌紋深處徹底清除彩妝和污垢,同時形成咕口臣效應減少摩擦,卸妝和潔面一次完成,潔淨後肌膚水潤爽滑,不繃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