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19年春夏系列




2019年春夏系列從兩位抱新聞傾向的藝術攝影師擷取靈感,透過跨越國度的自駕遊旅程,將征途上的尋常景致幻化成非比尋常的照片。2019年春季廣告企劃向加州夕陽的溫暖光芒致敬,佈置出宛如路邊舊貨拍賣的跳蚤市集,浸染於一片桃紅色調之中。



2019年春季系列從Bally在瑞士Schönenwerd的家精挑鞋履及手袋,以現代方式演繹典藏款式。衣服及鞋履可找到1940年Reynold Vuilleumier廣告海報的Bally緞帶標誌。品牌於2019年初次與眼鏡製造商Marcolin合作,推出全新眼鏡款式,呼應今季色調及休閒輕鬆風格。除了中性款式,亦有兩款截然不同的鏡框,均散發奢華復古的型格氣息。



超大醋酸纖維方框幾乎如面罩般大,讓人從鏡片後肆意觀察他人;經重新演繹的飛行員鏡框配搭幾何反光鏡片,將眼前世界染成黃色及粉紅色。



2019年春季系列推出兩款主打運動鞋,備有男女尺寸。Vulko高筒/低筒運動鞋的鞋底壓印瑞士Schônenwerd的經緯度,向Bally的前瞻風格及家鄉致敬。另一主打是復刻版款式,再度推出瑞士偉大網球手Jakob Hlasek於1990年代穿著的同款Bally Champion運動鞋。



Bally女郎鞋履︰除了必備的運動鞋,2019年春季系列亦呈獻一系列經典涼鞋、高踭鞋及靴款。Otta筆挺都會涼鞋流露懷舊復古氣息,卻採用時尚的彈性鞋墊。全新Jordy條紋露趾涼鞋反映Bally的緞帶傳統。Alexa系列推出Mod風格皮靴,選用以1939年典藏款式為靈感的鏡面皮革,備有粗踭及平底兩款。Janelle則幻化成全新涼鞋、露趾涼鞋及皮靴。



手袋︰Cecyle以C.F. Bally的妻子命名,以鑽石形姿態於2019年春夏系列登場,復興一款1970年代手袋的壓印飾釘皮革,備有迎合所有場合的全新尺寸及形狀。可調校長度的全新Janelle斜揹袋以鱷魚小牛皮縫製,以時尚方式呼應Bally經典Janelle搭扣露踭鞋。條紋帆布手提袋向1941年典藏鞋履款式擷取靈感,袋上的夢幻字句如「A Place called Elsewhere」(名為他方),盡顯跨越國度探險的氛圍。



成衣︰層壓棉、小牛毛及小羊軟皮乾濕褸呈現筆挺細緻的外形,配搭休閒運動服。長褲剪裁寬鬆,以鈎織黏膠纖維或洗水絲質斜布縫製,活動自如又不失休閒雅調。



Bally男士的造型集Jack Kerouac的隨性不羈、Gunter Sachs的風度翩翩及Napoleon Dynamite的怪誕乖張於一身,保持樂觀積極的年輕心態。



鞋履︰雖然主打款式是運動鞋,但Bally男士亦想擁有筆挺編織皮革無帶便鞋、混合物料靴款及高筒生膠膠底草織鞋。



男裝袋︰ Bally的大師級皮革工藝體現於背包、極軟皮革旅行袋及手提袋,呈獻多款華實兼備的袋形。典藏細節包括標誌性的Bally條紋及Super Smash標誌,低調呼應品牌傳統。



成衣︰乾濕褸內搭極薄皮褸及短褲,而挺身70年代風格恤衫及麂皮短身外套下搭配寬鬆束腰長褲。
配飾︰植物染軟皮、珠地小牛皮、編織布及編織皮革、漆面棉質帆布、Bally標誌織花棉布。色調呼應彩色攝影的黃金年代,反映70年代攝影的柔和色調及棕褐色,以翠綠色、芙蓉紅及金色等奪目色彩點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