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Lion Rock與泰國香薰品牌THANN合作推出 春日伊甸園下午茶


由2019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帝京酒店Lion Rock與泰國著名香薰品牌THANN合作,以其伊甸園系列中的天然成份為靈感,推出全新的春日伊甸園下午茶。於推廣期內,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THANN禮品包乙份 (價值HK$218)。



蘊含玫瑰及茉莉花成份的伊甸園系列,連同THANN多款常用天然成份如香茅、紫蘇、泰國青檸、香橙等,並滲入泰國料理的色彩,呈現於一系列精心設計的鹹甜美點之中:



馥郁的玫瑰果醬加上香甜的草莓粒,配上鮮甜彈牙的蝦肉,鮮蝦玫瑰草莓味道配合得天衣無縫。
香茅吞拿魚他他多士伴黑魚籽,大廚特別預先把香茅浸在橄欖油中,橄欖油吸收香茅氣息,拌入吞拿魚他他中,放上多士並綴以矜貴黑魚籽,使人回味不已。
紫蘇蟹肉天婦羅,新鮮蟹肉混合黑胡椒,增添辛香刺激感,以紫蘇葉包裹起,蘸上天婦羅炸漿,控製火候炸至金黃酥脆。



香橙白朱古力慕絲蛋糕,這款甜品根據Genie電子香薰噴霧器的外型設計而成,型格的黑色外殼實以朱古力做成,內藏香橙白朱古力慕絲及朱古力海綿蛋糕,味道清新。
朱古力慕絲伴玉桂脆酥及朱古力條以自家製朱古力條模仿肉桂香薰的外型,像真度十足,再配上72%朱古力做成香濃的朱古力慕絲,再配以粒粒肉桂味金寶,帶來豐富口感。
檸檬茉莉花泡芙,香脆的法包式芙,內裡注入了檸檬苿莉味的吉士醬,味道清酸富花香,入口幼滑,再綴以精緻的苿莉花形狀朱古力。



兩款風味特飲分別有Shiso及Rose Eden,以紫蘇、香茅、青檸、薑汁汽水調成帶草本氣息的Shiso ,看上去如一般青檸梳打,喝起來卻更清新爽快;溫暖滋潤的Rose Eden,以紅棗及玫瑰沖泡而成,味道清香,喝時更能吃到紅棗粒粒。



春日伊甸園下午茶
鮮蝦玫瑰草莓
香茅吞拿魚他他多士伴黑魚籽
帆立貝香橙酥盒
海鮮沙律蜜柑包
紫蘇蟹肉天婦羅
青檸柚子沙律
香橙白朱古力慕絲蛋糕
朱古力慕絲 伴 玉桂脆酥及朱古力條
檸檬茉莉花泡芙
雲呢嗱慕絲伴泰國青檸泡泡
紅桑子玫瑰杯子蛋糕
糖霜米粉曲奇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 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下午3時至6時

Lion Rock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2622 616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