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hibition扒房‧酒吧落戶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全新美式扒房Prohibition扒房‧酒吧主打傳統美國菜式,更精心打造了一個以1920年代美國禁酒時期為主題的酒吧,供應多款特色雞美酒打開美國禁酒時期之旅的大門,給予客人一個劃時代的體驗。



甫踏進餐廳,豐富的視覺效果盡入眼簾,餐廳酒吧以銅製酒架、仿磚地版、古桐色吊燈等元素,配合復古帽子及紳士皮鞋等擺設,讓客人彷如置身於19世紀二十年代西方咆哮的時期般,將當時社會受禁酒令封鎖的奢華貴族生活完美呈現。餐廳酒吧旁有一隱蔽偏廳,牆上掛滿懷舊的黑白畫作,營造禁酒時期那種令人捉摸不定的神秘感。餐廳的酒窖更藏有多款美酒,產地來自美國、法國、意大利、澳洲、紐西蘭等熱門地區,以至新興的南非及黎巴嫩酒,應有盡有。



偌大的主餐區以多幅色彩繽紛的油畫作點綴,在水晶吊燈的映照下,隱約寫上美國各省份的磚牆及酒吧前的磚地與木製吊扇及酒紅色梳化互相輝映。廚房位於餐廳正中位置,可看到Prohibition扒房‧酒吧主打的慢烤爐以透明玻璃間隔,享用美食的同時,欣賞廚師們烹調菜式。

主餐牌上的自助沙律吧($268)
特選多款精選凍肉、芝士、沙律菜及麵包等,配以主廚推介的周打海鮮湯($128),內裡放滿蟹肉、大蝦等多款海鮮。選材方面,餐飲團隊以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的《海鮮選擇指引》選用環保海鮮入饌,推介菜式包括:

生帶子薄片配芒果青檸汁($188)

以日本野生捕撈帶子切成薄片,配以自家製芒果青檸汁,加入清新的香草點綴,份外開胃。

醃威士忌三文魚他他配紅菜頭香蒜蛋黃醬($178)

使用帶微甜的美國波本威士忌醃製挪威養殖三文魚,充滿煙燻香氣,加上清甜的紅菜頭蛋黃醬,蘸以香口薄脆,口感獨特。

大蝦喀嗲配青檸啫喱蟹籽及自家製沙律醬($228)

水煮加拿大野生捕撈大蝦爽口彈牙,配以自家製海鮮醬汁,份外鮮甜。

特色蟹餅配柚子鱈魚子他他汁($248)

以美國西岸養殖蟹肉煎香,配以創新的柚子鱈魚子他他汁,巧妙地演繹這道傳統的美國菜。
除了使用環保海鮮入饌的菜式外,肉食亦是Prohibition扒房‧酒吧的重點推介。

生牛肉他他配慢煮蛋黃及炸薯片($198)

生牛肉他他加上慢煮蛋黃,將蛋黃拌進牛肉他他間,將牛肉的鮮味提升。配以自家製炸薯片,香口鬆脆。

特厚牛肉三明治配自家製芥末($218)

以正宗紐約製作方法而成的煙燻牛肉Pastrami,夾在天然酵母麵包間,配以自家製芥末醬,是傳統不過的美式小食。

美國頂級帶骨肉眼排($1,988)

招牌乾式熟成牛排,以美國威士忌及烏龍茶,經過28天乾式熟成製成,將牛排表面烤香,保留肉汁。配以Prohibition招牌醬汁,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

甜品方面,餐廳特設多款美式地道甜品,

紐約芝士餅($ 98)

以半蒸焗方式製成,令芝士餅保持濕潤口感,配合紅桑子柚子雪葩、蕉糖燕麥及啫喱,將芝士餅的味道平衡得恰到好處。

火焰雪山($248)

以開心果、草莓、雲尼拿三款雪糕製成。將橙酒淋在蛋白蛋糕上,橙紫色的火焰將食慾燃燒至高峰。

迷霧星球($248)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以不同形態呈現在巧克力星球下,加上爆炸糖及啫喱,給予人層出不窮的豐富口感。配合煙霧瀰漫的意景,是拍攝的絕佳主角。

雞尾酒亦是Prohibition扒房‧酒吧不能忽視的一環。十三杯精選雞尾酒的名字均以Prohibition的字母而起,神秘得來充滿心思。更令人驚喜的是,Prohibition扒房‧酒吧設有威士忌牛排配對餐牌(Whisky & Beef Pairing Bible)。

Bloody Mary($148)

重新定義加入辛辣、煙燻、燒烤等元素刺激味蕾,讓人一試難忘。

In The Dark Martini($148)

以傳統馬天尼為藍本,注入泥媒氣味,在酒杯邊沾上金箔,增加華麗的視覺效果。

Old Style Fashioned($148)

以中東特色的杯配以黑色皮製酒瓶,飲用時賓客可按自己的喜好將適量的酒倒進杯中。加上杯上的綿花糖,滿有特色。

I.I. Tea($148)

啟發自家傳戶曉的長島冰茶,以四款利口酒取代傳統的烈酒,酒精濃度較低,容易入口。

Red Cup($148)

以煙橡木及雜莓波本威士忌製成,加上小紅莓及接骨木花酒,口感順滑。

Negroni($148)

傳統的雞尾酒以特色黑膠杯盛載,以特別形狀的印章蓋於杯邊,隱約傳揚美國1920年代禁酒時期的意識。

Prohibition 扒房‧酒吧
電話: 3555 1900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殿地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