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摩登中菜廳「舍」




「舍」的概念是要提供一個休息、舒展身心和感到賓至如歸的地方,裝潢以大自然為主題,陽台擁有迷人的維多利亞港景緻,無論是設計風格或菜式方面都極富時尚感。「舍」的菜式和飲品均融入了摩登的中國特色和健康元素,如藝術品般的分享菜式著重食材的質素,能突出源自本地農場新鮮兼營養價值極高的農產品。



單點菜牌包括招牌小食如特色茄子豆腐 (HK$78)、舖滿了俄羅斯魚子醬的升級版港式小食魚子醬蝦多士(HK$88),以及以香煎澳洲和牛配特色醬油和自家製日式芥末油炮製而成的芥末M5和牛粒 (HK$188)等。蜜汁黑豚肉叉燒 (HK$198)以海鮮醬及燒烤醬醃過夜,絕對不能錯過。另一道地道港式美食花膠滋補養生燉湯 (HK$368)以優質的食材燉足12小時,原全不含添加劑。原隻龍蝦麻婆豆腐(HK$388)是冬日的必點之選,菜式以太平洋青龍蝦、有機日本豆腐、免治和牛及自家製麻婆豆腐醬等十種食材製作而成。多款創新的麵食包括花膠鮑汁撈麵 (HK$298),以及以中式全蛋麵、自家製XO醬、炸龍蝦及中式蔬菜炮製而成的秘製龍蝦炒麵(HK$388)。精緻甜品選擇有以泰國木瓜製作而成的木瓜燉燕窩 (HK$128),以及以椰汁或冰糖精製而成的燉燕窩。另外,「舍」亦供應集合了多款餐廳招牌菜式的晚市套餐,定價每位HK$498+10%(兩位起)。



另外,「舍」亦會供應多款午市限定的新派點心,包括香檳金蝦鮫 (HK$52),晶瑩剔透的蝦鮫皮以紅菜頭汁製成漂亮的粉紅色,最後大廚還灑上香檳,突出大蝦的鮮味。魚子醬黑豚肉燒賣 (HK$52);釀滿了菠菜、野菌、紫薯及鮮百合的紫羅素晶餃 (HK$48);一口手工煎餃 (HK$56);備有燒鴨、叉燒及豚角等多款餡料以供選擇的舍包包 (每件HK$48);以日本紫薯及糯米粉製作而成、口感煙韌的流心紫蕃薯 (HK$52);以及以松露為靈感、採用三款珍菌、伊比利亞黑毛豬及煙肉炮製而成的珍菌黑松露球 (HK$56)。



「舍」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三樓3025-3026A & 3031-3066
電話:2110-015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