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中式盛宴自助晚餐 「情傾朱古力」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2018年1月及2月份,馬哥孛羅咖啡廳的中式盛宴自助晚餐除送上源源不絕的環球海鮮美饌外,大廚更以鮑魚、龍蝦、鴨掌及蟹入饌炮製多款經典佳餚。此外,餐廳更於週末推出「情傾朱古力」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巧製12多款醉人的朱古力特色甜點,讓您享受一個甜美寫意的週末。



中式盛宴自助晚餐重點推介北菰鴨掌海參煲、上湯龍蝦鉗及鑊氣十足的避風塘龍蝦鉗。此外,保健養顏的杞子烏雞螺頭湯用料十足,以肉質鮮甜的蟹炮製的薑蔥蛋花炒蟹、蟹肉竹生雞絲羹更令人一試傾心,多款美食每晚輪流登場。每位賓客更會獲贈鮑魚花膠燴時蔬乙客。還有多款精選冰鎮海鮮包括即叫即開的時令生蠔、龍蝦、松葉腳蟹、石蟹、翡翠螺、青口 及凍蝦等。其他滋味美饌包括烤羊架或羊脾及特式焗蠔等每晚輪流登場。每位賓客於晚餐時段可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



「情傾朱古力」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特別加入了不同款式的水果,增添層次感,包括櫻桃朱古力白朱古力慕斯、香蕉紅桑子朱古力撻、紅桑子朱古力慕斯餅、熱情果芒果慕斯配薑味朱古力忌廉 及檸檬白朱古力意大利奶凍等,讓人甜在心頭。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果汁。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馬哥孛羅咖啡廳
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電話 : 2113 39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